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综合报道> 2018年图书馆志愿者中心评优表彰暨迎新大会圆满落幕
2018年图书馆志愿者中心评优表彰暨迎新大会圆满落幕
时间:2018-11-01   来源:本站   作者:图书馆   点击:4056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金秋之际,又一硕果累累的十月。“2018年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图书馆志愿者中心评优表彰暨迎新大会 30日晚六点半在图书馆206报告厅拉开了帷幕,莅临本次大会的有校团委副书记孙祥国老师、图书馆赵敏馆长、图书馆信息技术与咨询部主任温菁菁、图书馆志愿者中心指导老师丁天以及我校各学生组织代表等。此外,参加本次大会的还有图书馆志愿者中心的志愿者们。 

首先,大会播放了来自中国药科大学、南京工程学院等5大高校图书馆学生组织以及校内学生组织的祝福视频,表达了他们对我校图书馆志愿者们的真切问候和祝福。接着原主席郭云琪分享自己一年的工作历程,“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她的志愿精神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志愿者。随后进行了旗帜交接仪式,四位新主席接过旗帜的同时,也意味着他们肩负起了图书馆志愿者中心未来一年的责任使命将图书馆志愿者精神继续传承下去,实现共同的目标和梦想。新一届志愿者中心主席郗延赫发言表达了将图书馆志愿者中心带向美好明天的决心,努力将志愿者中心打造成读者与图书馆沟通的纽带与桥梁。之后,新生志愿者代表邱吉在发言中表达了对大学生活的憧憬,以及为图书馆志愿者工作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的决心。

通过视频,新部长带着大家了解了图书馆志愿者中心各个部门的工作内容后,大会开始了颁奖环节。大会共表彰优秀个人77人,优秀团体3个,优秀活动3个,他们获得的成绩和荣誉鼓励了在场的各位志愿者。颁奖结束后,赵敏馆长致辞,他首先肯定了志愿者们一年来在图书馆的辛勤志愿工作,感谢他们为繁荣校园文化贡献出了自己的一份力量,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志愿者中心的新的血液能继续弘扬志愿者精神,发挥自己的力量,鼓励更多的青年参与到志愿服务活动中来。接下来歌曲《志愿服务我爱你》是对全体图书馆志愿者送出的期望与祝福。最后在志愿者们庄严的宣誓中,大会落下帷幕。 

通过本次大会,不仅在全校范围内宣传了图书馆志愿者中心,还弘扬了"互相帮助、助人自助、无私奉献、不求回报"的志愿精神。志愿是不变的标记,快乐是最大的追求,愿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图书馆志愿者中心在未来焕发出更加青春活力的光彩。

                                图书馆赵敏馆长致辞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