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综合报道> 我校教学科研处处长蒋卫一行赴海克斯康测量技术(青岛)有限公司举办校企合作挂牌仪式
我校教学科研处处长蒋卫一行赴海克斯康测量技术(青岛)有限公司举办校企合作挂牌仪式
时间:2018-08-21   来源:本站   作者:jiaowuchu   点击:5393次   编辑:jiaowuchu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深度合作,2018812-14日,教学科研处蒋卫处长、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刘文波院长、信息档案中心陈富林主任等一行5人受邀前往青岛参加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海克斯康测量技术(青岛)有限公司校企合作实习基地挂牌仪式,并与企业专家开展深度交流。

     海克斯康汽车行业总监解希娟、人力资源总监代璐、教育行业总监杜旭光、产品方案开发运营总监封善斋分别对海克斯康发展历程、海克斯康智能工厂、智能质量系统、各类人才需求情况、加工检测自动化方案、智能工厂解决方案、离散行业智能制造(飞机制造、汽车制造、电子制造等)和流程型行业智能制造(石油化工、电力、海事等)的先进解决方案等作了详尽的介绍。汽车行业总监解希娟向大家展示了该公司不同类别的测量产品、加工中心-机器人-智能质量检测工作站、3C产品监测站、汽车全车体自动检测工作站、SMART Quality智慧质量综合管理系统,并带大家参观了典型产品-超高精度三坐标测量机的装配车间,详尽介绍了如何保障超高精度三坐标测量机的测量精度。


说明: 挂牌合影


挂牌合影 

我校领导介绍了金城学院专业发展、人才培养、学生创新实践能力和科研活动开展等基本情况。双方在智能制造特色的人才培养方案制定、特色课程开设、校企共建课程、校企共建实验室、质量工程师认证、教师队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并在课程建设、实验室共建、实习基地建设等方面达成了共识,也进一步明确了双方进一步合作的细节。

学校领导还看望了正在海克斯康实习的金城学子,并举行了座谈会。在座谈会上,领导们送去了学校的关心与鼓励,对他们提出了殷殷期望,鼓励他们要自信努力,多学多问,积极进取,要始终牢记自己是一名金城人,在客户服务中牢记自己又是一名海克斯康人,要高质量为客户解决难题,期望他们向母校反馈在工作中的专业体会与心得。

   海克斯康,信息技术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秉承塑造智慧变革的理念,整合地理空间企业与工业企业应用不断推进双智战略。海克斯康解决方案能够将传感器,软件,行业经验和用户工作流程全部集成于智能信息生态系统之中,使信息识别更具操作性,被广泛应用于智慧城市及智能制造领域中的众多智慧行业。 海克斯康业务目前遍及全球50个国家,拥有员工超过18000人。海克斯康测量技术(青岛)有限公司是中国唯一的世界级坐标测量系统制造商,是海克斯康制造智能集团的核心成员,拥有着全球最大的测量产品设计、制造、服务、培训、应用与展示基地。作为中国目前技术先进、实力超强的制造智能技术企业,不仅通过开发、制造高性能、多品种的计量产品和方案实现几何量数据的采集,同时,作为一家真正的技术型、方案型的高科技制造信息企业,能够提供贯穿工业企业不同行业、不同应用领域的硬件、软件、技术咨询和制造智能技术、软件平台和综合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将数据转化为可操作的智能,实现品质提升的同时,高效完成工作任务。


说明: 与金城学子座谈


与海克斯康金城学子座谈


说明: 汽车全车体自动检测工作站


参观汽车全车体自动检测工作站


说明: 加工中心-机器人-智能质量检测工作站


参观加工中心-机器人-智能质量检测工作站


说明: 参观超高精度三坐标测量机装配车间


参观超高精度三坐标测量机装配车间


说明: SMART Quality智慧质量综合管理系统介绍


讨论SMART Quality智慧质量综合管理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