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综合报道> “读书•使命•中国梦”南航金城学院第八届读书节圆满落幕
“读书•使命•中国梦”南航金城学院第八届读书节圆满落幕
时间:2018-05-24   来源:本站   作者:jcdx   点击:4842次   编辑:jcdx
 

201852318:30,“读书·使命·中国梦”南航金城学院第八届读书节颁奖晚会在图书馆206报告厅隆重举行。参加本次晚会的有党群工作部部长王华刚、图书馆馆长赵敏,还有本届读书节系列活动的获奖者、各学生组织代表、各学院学生代表和图书馆志愿者中心的志愿者。晚会表彰了读书节系列活动的获奖者,并上演了同学们精心准备的节目,整台晚会在同学们的掌声和欢声笑语中顺利落下帷幕。

首先,由书香个人获奖代表颜笑宣同学发言,她分享了在当今知识碎片化的时代,自己的阅读心得。她希望同学们能远离手机,向书本靠拢,投入阅读活动,因为阅读的时候,我们所经历的理解、思考和顿悟会深深地烙印在未来的人生中。其次,颁发了“与书相伴”––摄影大赛、“金城朗读者”美文美声征集活动、“追溯光阴的故事”征文大赛等奖项。这些奖项见证了我校同学对校园阅读文化活动的热忱和重视,展示了同学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此外,图书馆志愿者和读书会的同学们带来了精彩的节目,有舞蹈串烧《剑胆琴心》 、影子戏《大学生活》、配音秀《忆我少年时》、小品《我要去当兵》、时代T台秀、话剧《雷雨》(片段)等,活跃了晚会现场氛围,也体现了我校大学生丰富的课余生活和多彩的精神世界。

     读书节活动不仅丰富了校园文化,更能引导同学们多读书、读好书。希望同学们把读书融入生活,在有限的大学时光里,通过读书,把自己打造成“国之重器”;也希望每一位金城人都能向获奖者学习,秉承“修学储能 经世致用”的校训,在往后的学习生活中争优争先、学有所成,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将书香带向我校的每一个角落。

                   

                                                      颁奖

                   

                   

                                         学生表演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