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综合报道> 我校在“第四届图书馆杯在宁高校大学生英语口说大赛”中取得佳绩
我校在“第四届图书馆杯在宁高校大学生英语口说大赛”中取得佳绩
时间:2018-05-22   来源:本站   作者:jcdx   点击:4873次   编辑:jcdx
       读书·使命·中国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第八届读书节期间,图书馆组织全院学生参加了由江苏省高校图工委主办的第四届图书馆杯在宁高校大学生英语口说大赛。比赛分预赛和决赛两个环节,以个人竞赛的方式进行,共有三十余所在宁本科及高职高专院校参加。第一轮网络预赛后,来自南京各个高校的60名学生进入决赛。在518进行的决赛中,我校国际商学院王苏雷老师亲临比赛现场悉心指导,航空运输与工程学院鲍若男和孙一婷同学经过激烈角逐,分别获得一等奖和三等奖。

     此次大赛充分发挥了图书馆学习基地的功能,有助于提升学生的英语口说水平及演讲能力,促进了高校学生之间的沟通交流与学习。通过这次比赛有效提升了图书馆数字资源的使用率,引导学生更好地利用图书馆资源进行自主学习。同时,也展现了我校学生的英语实力。

          

                          获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