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综合报道> 图书馆举办“文献检索与毕业论文排版”专题讲座
图书馆举办“文献检索与毕业论文排版”专题讲座
时间:2017-12-05   来源:本站   作者:图书馆   点击:3862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201711月,图书馆在信息共享中心的电子培训教室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文献检索与毕业生论文排版”专题讲座,为了帮助毕业生快速有效地查找资料,进行论文写作,图书馆刘金美老师针对同学们在论文写作中遇到的文献数据库使用问题,讲解检索文献的技巧、文献综述撰写方法、毕业论文的目录与参考文献格式规范以及金城学院论文查重和修改策略等。

讲座共进行了8场,得到了师生的热切关注,有经济系、英语系、管理系等325人参加。整个培训过程气氛活跃,讲座结束后还有不少同学课后咨询相关问题。图书馆今后将根据师生需求,举办不同类型的讲座,更好地为学院的教学科研服务。

              

                                 讲座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