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综合报道> 图书馆入馆教育讲座开启新生入校第一课
图书馆入馆教育讲座开启新生入校第一课
时间:2017-09-21   来源:本站   作者:图书馆   点击:3882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为了让2017级新生更好地了解图书馆的服务,利用图书馆的资源,更快地融入新的学习环境,图书馆于918日—20日晚上,在图书馆206报告厅,对我院新生开展了新生入馆教育讲座。

新生入馆教育讲座向新生介绍了图书馆的服务项目、馆藏布局、图书借阅流程及借还规则、电子资源的利用和移动图书馆的利用等,让初入大学校园的新生尽快了解图书馆的资源和服务。同时分发了图书馆精心制作的《新生入馆教育手册》,内容细致、全面,帮助同学们更加深入地了解图书馆。本次新生入馆教育考试依旧采取在手机APP上进行考试的方式,简化了考试程序,节约了资源,提高了图书馆服务效率。

作为新生入校第一课,新生入馆教育讲座不仅让新生直观地了解了图书馆的基本使用方法,更加全面展示了图书馆的文化魅力。希望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利用好图书馆的丰富资源和各项服务,度过充实美好的大学四年。

          

                  新生入馆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