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实验中心> 你要么出众,要么出局——青年作家李尚龙来南航金城学院分享励志人生
你要么出众,要么出局——青年作家李尚龙来南航金城学院分享励志人生
 

413日晚,图书馆特邀百万畅销书作家、中国优质新偶像李尚龙作为嘉宾,为学院学子带来“你要么出众,要么出局”的主题讲座,吸引了我院500余名学生参加。

讲座中,李尚龙通过亲历亲闻的故事,以轻松幽默的形式告诉大家不要甘于“稳定”的生活,每天进步一点,才是最稳定的。接下来,李尚龙以自身成长经历,通过生活化的、平易近人的讲述方式告诉大家在追求梦想的道路上,要勇敢的迈出第一步,心里想什么就要马上去做,不要瞻前顾后。并指出只要坚持梦想,努力拼搏熬过艰难的阶段终究会实现自己的梦想,年轻时没有安稳平淡的中间选项,你要么大汗淋漓地出众,活出耀眼且丰盛的自己,要么小心翼翼地出局,被迫面对人生的遗憾和后悔。让在场的同学受益匪浅、感触良多。

在提问环节,现场互动热烈,李尚龙针对大家的提问,逐一耐心解答,圆满地为本场讲座画上了句号。

            

                                         李尚龙作讲座

 

李尚龙:

百万畅销书作家、中国优质新偶像,青年导演、编剧,考虫网联合创始人。

曾荣获CCTV“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赛北京市冠军,全国季军。

从重点军校毅然退学,加入新东方,成为广受学生追捧的年轻派英语老师。

北影进修后,导演作品《断梦人》《回不去的流年》,在博纳影城上映。

继续前行,成立龙影部落工作室,联合创立考虫网。

在不断努力、拼搏的人生道路上,出版了百万畅销书《你只是看起来很努力》,《你所谓的稳定,不过是在浪费生命》, 《你要么出众,要么出局》。

当当2015年度影响力作家”“亚马逊中国2015年度新锐作家”“微博2016十大影响力文化大V”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