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行政部门> 党群工作部> 党群工作部办事指南
党群工作部办事指南
时间:2015-05-05   来源:本站   作者:党群工作部   点击:9049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1、政审办理:

学生在辅导员处领取政审申请表(见常见下载)带相关表格到系(部)党总支申请党总支书记指定辅导员审核并填写政审意见(不能由学生本人或其他学生代写)盖系(部)党总支印章当事人回避,辅导员带材料到学生工作部进行审核、登记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签字或授权党群工作部承办盖学院党委公章。

2、教职工旅游:

工会小组长征求大家意见,确定旅游地点填写《南航金城学院各工会小组旅游名单汇总表》(见常见下载)人力资源审核人数党群工作部登记审核财务处借款带着合同发票到财务处报销。

3、党费使用:

填写《南航金城学院党总支(支部)活动经费申请表》(见常见下载)总支(支部)书记就预算费用签字党群工作部登记审核财务处借款带着发票等到财务处报销。

4、工会会费使用:

填写《南航金城学院工会会费申请表》(见常见下载)工会小组长就预算费用签字党群工作部登记审核财务处借款(德馨楼313办公室)→带着发票等到财务处报销。

5、户外宣传品申请:

填写《户外宣传品审批单》(见常见下载)申请部门领导签署意见党群工作部登记审核(德馨楼422办公室)带着宣传品和《户外宣传品审批单》至保卫处请保卫处悬挂

上一篇:暂无
下一篇:暂无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