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的最强考研宿舍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的最强考研宿舍
时间:2018-06-06   来源:本站   作者:自动化系   点击:4837次   编辑:自动化系

    舍友是一种神奇的存在,虽然来自不同的城市,但是他们总会渐渐适应学习、吃饭、休闲都不再是一个人,也正是因为这样的陪伴,他们才成为了大学四年里最珍贵的记忆。

    最有默契的舍友们选择一起考研,一起体验学习的快乐、思考的乐趣、互相交流的喜悦,从早到晚、穿越四季,终于在焦急的期待中等来了初试成绩、国家线、复试成绩和录取结果。2017年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自动化系学子们的考研喜讯传来,考取高分和名校的考生也不在少数,更有1个宿舍全体成员都考研成功,收获了继续深造学习的入场券。


宿舍合影

    学院: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班级:20130312

    宿舍号:9N313

    宿舍格言:你能行,我能行,努力都能行。

    宿舍考研达线率100%,一志愿录取率100%,初试平均分386分,超国家线121分;


徐鑫

    徐鑫:考取东华大学控制科学与工程专业研究生,考研初试总分380

    中共党员,曾获国家奖学金、中国电信奖学金•飞Young奖、江苏省优秀学生干部、榜样金城特别奖学金、十大青年先锋、学院优秀学生奖学金“一等奖”(4)次,多次获得三好学生、三好学生标兵、优秀学生干部的称号。在校期间积极参加各类竞赛,获得江苏省高等数学竞赛“二等奖”、蓝桥杯个人赛省赛(软件类)“二等奖”、蓝桥杯个人赛省赛(电子类)“二等奖”、江苏省计算机设计大赛“二等奖”、江苏省高校第十二届大学生物理与实验科技作品竞赛“二等奖”。曾任电类强化班学习委员、地铁志愿者班长、科协电子设计部副部长、自动化系学生会主席助理、自动化系学生会副主席等职务。


严余超

    严余超:考取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仪器仪表工程专业研究生,考研初试总分382

    中共党员,曾获国家奖学金、江苏省三好学生、榜样金城特别奖学金、学院优秀学生奖学金“一等奖”(4)次,多次获得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的称号。在校期间积极参加各类竞赛,获得江苏省高等数学竞赛“三等奖”、第七届“蓝桥杯”全国二等奖、省赛一等奖,全国电子设计大赛省二等奖、江苏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TI杯)二等奖,曾任班级学习委员等职务。


任坚

    任坚:考取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控制工程专业研究生,考研初试总分396

    中国共产党党员,曾获得过多次优秀学生奖学金、三好学生标兵、学生会优秀部长、优秀团员等称号。在校期间,积极参加各类竞赛,获得过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大赛“二等奖”(2次)、蓝桥杯个人赛省赛(电子类)“二等奖”、学院苏嵌杯电子竞赛个人赛“二等奖”。曾任班级组织委员、自动化系学生会学习部部长、自动化系学生会主席等职务。


李想

    李想:考取苏州大学控制工程专业硕士,考研初试总分386

    曾获学院优秀学生奖学金“三等奖”(3次)、院三好学生(1次)等荣誉,曾任班级课代表等职务。


图书馆一起学习


科创实验室中一起实验


互帮互助共进步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不知不觉这四名同学在南航金城学院已经度过四个年头,怀揣着一颗憧憬的心即将奔赴各自心仪的学校继续学习,用他们自己的话说“陪伴是最长期的告白”,他们真诚感谢学校老师们、同学们的陪伴和帮助。在他们感谢学校和系部提供机会和平台的同时,我们也希望这四位同学常回家看看,希望他们能够牢记“修学储能,经世致用”的校训,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努力拼搏,继续前行。

    校外媒体报道链接:

    http://c.m.163.com/news/a/CLOQP7C50522B7BF.html?spss=newsapp&spsw=1

    http://www.sxnet.com.cn/post/201706/01-42588.html

    http://www.toutiao.com/i6426210560542507521/?tt_from=mobile_qq&utm_campaign=client_share&app=news_article&utm_source=mobile_qq&iid=10719588557&utm_medium=toutiao_andro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