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深度合作基地建设申报考核验收工作的通知
关于开展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深度合作基地建设申报考核验收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7-06-02   来源:本站   作者:对外合作与发展部   点击:108420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各单位:

    为引导各单位继续深入开展深度合作基地建设,把对外合作与教育教学各项工作有机结合,计划于613开展本学期深度合作基地、深度合作培育基地申报考核验收工作,对在深度合作基地建设中取得明显成效的单位实施奖励,并做好下学期深度合作基地建设的筹划。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认真总结,做好自评

    请各相关单位对深度合作基地建设工作情况进行自评,参照《2016-2017学年深度合作基地建设工作评审标准》各项检查标准,进行认真回顾总结,撰写总结报告及汇报PPT,归纳总结本单位结合教育教学工作抓好深度合作基地建设方面的成功经验与做法,并明确简要提出下一学年的工作思路与目标。

    二、准备材料,积极申报

    69日前,各单位对自评符合“深度合作基地”、“深度合作培育基地”建设标准的合作基地,积极组织相关材料,包括PPT、相关图片、文字、材料和名单、联系方式等(具体详见附件中“检查方法”栏要求),以便考核小组进行验证、评审。申报材料截止时间为69,申报材料及提交至学院对外合作发展部,联系人:王菡,联络电话:13851526062

    三、组织评审,表彰激励

    613,学院将组成考核小组对各单位提供的申报材料统一组织评审。对在评审中获得“深度合作基地”的新项目,学院将给予奖励和扶持。对目前暂未达到深度合作建设标准、但具有发展潜力,经过努力有希望培育成为“深度合作基地”,可以列入“深度合作培育基地”予以重点关注和支持,待达到深度合作基地建设标准后,给予奖励。

附件:深度合作基地建设工作评审标准                                                  

                                                                      对外合作与发展部

                                                                          2017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