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通知公告> 自动化系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
自动化系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
时间:2017-04-21   来源:本站   作者:自动化系   点击:1722次   编辑:自动化系

    为帮助2014级考研备战的同学答疑解惑,420日下午,自动化系在明德楼313教室举办了考研经验交流会,邀请了徐鑫,严余超,任坚,徐晓燕,李达五位2013级考研成功的同学与大家做了经验分享。自动化系分团委书记孙成行,辅导员徐湫恒,徐传旺出席了此次交流会。

    交流会上,五位同学不仅介绍了高效的复习方法,同时结合考研备战中的疑虑与困惑,分享了自己的经历,使不少准备考研的同学对考研有了新的认识与了解,进一步明晰了考研之路。

    自动化系组织的考研经验交流会为系部考研学生提供了一个交流分享的平台。考研备战的学生不仅在此获得了经验与心得,更进一步明确了学习方向,为自己的考研复习做好规划。


考研经验交流学生合影


自动化系考研经验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