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通知公告> 管理系成功召开2017届毕业生首场招聘宣讲会
管理系成功召开2017届毕业生首场招聘宣讲会
时间:2017-03-29   来源:本站   作者:管理系   点击:319次   编辑:管理系

为认真做好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积极为毕业生搭建更广的实习、就业平台, 2016926北京康达(南京)律师事务所面向管理系2017届毕业生的首场招聘宣讲会顺利召开。北京康达(南京)律师事务所胡晓玲主任,管理系负责就业指导工作的阚玉金老师参与了此次招聘宣讲会。

宣讲会在同学们的热烈期盼中开始,胡晓玲主任首先就大四学生急切关心的就业问题给予了悉心指导,给大家分享了她如何从一名普通的理工科大学老师成长为一名专业知名律师的个人成长经历。通过个人的成长经历,他总结了作为一名年轻人需要具备哪些基本的个人素质,以及作为在校生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职业,她建议同学们要根据自身的能力和兴趣来选择职业。其次,胡晓玲主任介绍了北京康达(南京)律师事务所的发展概况和及对此次招聘职位的一些要求。最后她表示欢迎有志向的年轻人来康达律师事务所实习、就业。会后胡晓玲主任表示愿意与管理系加强双方合作,为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搭建有效平台。

   此次招聘宣讲会,引导我系学生积极准备就业,不断帮助学生们增强就业意识、激发学生们就业热情。管理系首场专场招聘会取得了圆满成功!

宣讲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