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通知公告> OA财务系统通知
OA财务系统通知
时间:2018-04-16   来源:本站   作者:caiwu   点击:5157次   编辑:caiwu

各位老师:

财务处于201819日上午召开了财务处内部会议讨论刚上线的学院OA财务审批系统,现有几点要补充通知到各位财务联络员老师,也麻烦各位财务联络员老师帮我们宣传到所在职能部门、系部老师。

1、截止201818号,费用报销、付款审批、借款审批、大额资金审批4个财务系统已经上线,除科研项目报销外,其余费用报销、付款审批、借款审批、大额资金审批一律通过名华在线-集团OA系统进行(网址http://oa.minghuaetc.com/seeyon/index.jsp)。

2、单笔支付金额在5万元以上为大额资金支付,须提前在OA系统申请,每个月的25号前申报下个月需支付的大额资金。

3、提供纸质单据的时间是在OA系统财务审核前,财务要根据提交的纸质单据审核,麻烦大家将要提供的纸质单据整理好,小的发票粘贴好,老版的纸质的付款审批单、费用报销单不再需要,而需要把上传的电子报销审批单模板、电子付款审批单模板sheet1的附件统计表打印出来作为封面。

4、费用报销的模板略有调整,在sheet1表格里新增了递交人、联系方式、单据编号信息,付款审批上传模板同费用报销模板,仅是文件名不同,如已经网上上传用的老模板也无需替换。

/uploads/file/20180416/20180416094718_66200.xlsx

 /uploads/file/20180416/20180416094728_97583.xls

                                                                                                                                                                                                                                                    财务处

                                                                                                                                                                                                                                              20184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