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遇见最美的自己——形姿梳理”主题讲座的通知
关于举办“遇见最美的自己——形姿梳理”主题讲座的通知
时间:2015-12-03   来源:本站   作者:工会   点击:18930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形姿梳理可以改变你因生活不良习惯而形成的体态问题,可因此提升你的个人气质和魅力。优雅端庄不必时时都是精致的妆容、华丽的衣裙或迷人的香氛,有时你的走姿、坐姿、站姿或昂首挺胸的自信姿态,均能彰显你女神般的大气和典雅。如何把优雅的形体姿态在生活中完美呈现?如何真正做到“我的形体我做主”? 欢迎来到“遇见最美的自己——形姿梳理”讲座。

讲师简介:

范艳梅:毕业于东南大学跨文化交际与二语习得专业,从业教学7年,曾参加过南京豆瓜训练卡耐基人际关系培训,雅心尚形形姿体态梳理训练,获得台湾雅筑公司居家精油芳疗师和形体设计师称号。

讲座时间:2015128日(周二)下午14:00-1600

讲座地点:德馨楼201会议室

请各部门分工会统计上报参加此次讲座的人员名单(每分工会至少报两名女教工)于本周五(124日)下班前报送到学院工会女工委员会刘冰玉老师处,联系电话:87190190QQ:290073755

                          

       南航金城学院工会

                                 2015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