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2015年端午节放假的通知
关于2015年端午节放假的通知
时间:2015-06-17   来源:本站   作者:学院办公室   点击:25612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各系(部)、处(办)、中心: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15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国办发明电〔201428号)有关精神,现将我院2015年端午节放假的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为620日至622日,共3天。其中,620日、621日(端午节)为星期六、星期日,622日(星期一)为补休。

    二、各部门要做好节假日值班工作,并严格值班纪律,值班人员不得擅离岗位。值班期间发现问题应及时妥善处理,并立即向有关部门报告。

    三、各部门要切实做好节假日期间的安全保卫工作。放假前各部门要认真进行安全检查,加强重点部位的安全防范,并采取有效措施,防止各类事故的发生。

    特此通知。

                                                                     学院办公室

                                                                    2015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