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教职工第三期瑜伽培训班的通知
关于举办教职工第三期瑜伽培训班的通知
时间:2014-09-29   来源:本站   作者:gonghui   点击:20862次   编辑:gonghui
 

为活跃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促进身体健康,调整身心,院工会于2013年开办了第一期瑜伽培训班,受到教职工的欢迎和好评。为满足更多教职工的要求,本学期继续举办第三期瑜伽培训班,欢迎广大教职工踊跃报名参加。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相关事宜

1.培训教师:李兰兰老师(学院信息工程系教师,拥有瑜伽高级教练资格证)

2.培训时间:201410211212,共八周。

3.培训地点:德馨楼610

4.课时安排:本次开设一个班,由于场地有限,拟招收30人。每周两次课,共16课时。

周二  1250-1340

周五  1250-1340

5.收费标准:每人暂收60元(用于支付教师课时费,根据开班最终人数多退少补)

二、报名相关事宜:

1.报名对象:南航金城学院教职工。

2.报名时间:即日起至1015,报满为止(以提交报名表及交培训费时间为准)。

3.报名方式:请将报名信息和培训费用交给工会小组长,由工会小组集体到院工会报名。

联系电话:87190196  联系人:周老师

三、注意事项

1.瑜伽适宜空腹练习,在练习前半小时内最好不要进食。请自行换好适合肢体伸展的宽松服装并保持双脚洁净。

2.尊重教练和其他学员,请不要迟到,开始前请把手机调成振动或关闭状态。若无特殊原因,请勿提早离开教室。

附件:南航金城学院教职工瑜伽培训班报名表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工会委员会

2014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