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学生事务服务中心主任岗位公开竞聘的通知
关于学生事务服务中心主任岗位公开竞聘的通知
时间:2013-03-29   来源:学院办公室   作者:学院办公室   点击:5600次   编辑:

关于学生事务服务中心主任岗位公开竞聘的通知

各系、部、处、办:

      因工作需要,现面向学院内部进行学生事务服务中心主任岗位的公开竞聘。

一、报名条件

1.中共党员,坚持党的基本路线;具有履行应聘岗位职责所需要的政策理论水平、胜任岗位要求的专业知识,以及较强的组织、管理和协调能力;具有大局意识,责任心强,爱岗敬业;身体健康。近年考核均在称职(合格)以上。

2.满足如下资历条件之一:

1)具有科级岗位任职经历;

2)具有中级及以上职称;

3)具有硕士以上学位且具有两年以上工作经历,或学士学位且具有四年以上工作经历。

3.现职科级干部报名年龄一般不超过38周岁。非现职科级干部竞争正科级岗位的报名年龄一般不超过35周岁。报名年龄按20133月实际年龄计算。

4.特别优秀的教职工经科级干部竞聘工作领导小组批准后可破格参加竞争。

5.现职在岗科级干部如有意到本次公布的岗位任职,可填写岗位流动申请,由院科级干部竞聘工作领导小组在确定最终上岗人选时一并研究决定。

二、报名方式

请有意报名者在47日前将报名表电子版(见附件)发到邮箱jchr@nuaa.edu.cn,并提交打印版一份至人力资源处(德馨楼307)。

学院将对所有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并组织面试答辩,由学院科级干部竞聘工作领导小组研究任用人选,宣布聘任决定。

                  人力资源处

                                                           2013年3月29

附件1:南航金城学院科级干部竞聘报名表文件下载/uploads/file/20130406/20130406055211_32390.doc

附件2:南航金城学院科级干部岗位流动申请表文件下载/uploads/file/20130406/20130406055232_20681.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