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学院要闻> 学院院长陈旭一行赴山东滨州学院进行调研
学院院长陈旭一行赴山东滨州学院进行调研
时间:2017-04-21   来源:本站   作者:jiaowuchu   点击:3621次   编辑:jiaowuchu

为进一步促进我院民航特色类专业发展与建设,418日,我院院长陈旭、副院长赵宇、教务处处长张炜、民用航空系主任郑步生一行四人前往山东滨州学院飞行学院进行考察调研,受到了滨州学院飞行学院党总支书记周鑫、副院长杜玉杰、副院长马文来、副书记王燕等人的热情接待。

调研交流会上,周鑫、杜玉杰、马文来、王燕等分别介绍了滨州学院建设以航空为主要特色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发展战略和发展历史,飞行学院的总体情况、专业建设和发展的思路,及学生管理工作的经验等。双方就飞行技术、民航机务工程等航空类专业的招生办法、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学生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会后,在该院人员的陪同下,陈院长一行参观了飞行学院的院史馆、校友墙,参观了飞机控制、飞行模拟、飞机发动机等实验室,并前往学生宿舍进行了实地考察。陈旭对周鑫等领导的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两校之间应不断深化了解,互相学习借鉴,积极寻找合作的契合点,实现优势互补,促进共同发展。

滨州学院飞行学院是20064月经教育部批准、民航总局同意创建的全国地方高校第一个飞行学院,本次调研活动,对我院民航类专业人才培养提供了参考意见,取得了良好效果。

 

调研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