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学院要闻> 自动化系承办“周恩来班、邓颖超班”提名班第三赛区答辩会圆满成功
自动化系承办“周恩来班、邓颖超班”提名班第三赛区答辩会圆满成功
时间:2017-03-03   来源:本站   作者:自动化系   点击:1642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3月2日下午,由自动化系牵头举办的“周恩来班、邓颖超班”提名班第三赛区评选答辩会在明德楼N201举办。自动化系党总支书记、副主任李忠豪,信息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吉欢,管理系党总支书记陶荣兄,信息工程系分团委书记张弛,自动化系分团委书记孙成行,管理系分团委书记陶乐乐以及辅导员出席了本次答辩。


答辩风采

    答辩伊始,主持人对此次评选的具体要求及评分细则进行了介绍。紧接着,参加此次评选的20150231,0221,0651,0633,0314,0641,0313,0311,0212九个班级对自己班级的创建计划、创建情况以及班级近一年所取得的集体荣誉等进行了展示,同时也对自己所在班级的学风、班风建设,班级文化建设,继承和弘扬周邓精神所开展的特色活动进行了概述,向评委们充分展示了班级特有的风采。

    本次评选答辩会的成功举办,告知我们,不论时代如何发展,不论“周恩来班、邓颖超班”如何更替,周邓精神是需要每一个青年永远秉持的信念,并将一代代传承下去。通过创建,同学们将伟人精神深入心中,鼓舞自己不断前行。



评选答辩会现场


自动化系举办“周恩来班、邓颖超班”提名班第三赛区评选答辩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