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学院要闻> 我院召开南航金城学院多媒体及机房设备改造升级方案论证会
我院召开南航金城学院多媒体及机房设备改造升级方案论证会
时间:2017-01-16   来源:本站   作者:教务处   点击:3483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1月16日上午,由我院教务处牵头组织的“南航金城学院多媒体及机房设备改造升级方案论证会”在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将军路校区举行。会议特邀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信息化处处长袁家斌、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将军路校区计算中心主任谢金国、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电教中心主任邹飞担任专家。学院副院长赵宇、教务处处长张炜、信息中心主任沈国荣、后勤处副处长李建乐、实验中心副主任张建兵、信息工程系隋雪莉老师、实验中心朱亚军、黄韬老师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由赵宇主持。

首先,张建兵介绍了我院多媒体教室的设备及实验中心机房的现状,针对需要更新与更换的设备,提出了多套设备升级与改进的方案供专家论证。

随后,南航专家们分别结合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多媒体设备和实验室机房的现状,针对升级改进方案的优缺点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他们认为,云媒体有利有弊,是未来发展的必然方向,具有巨大的发展空间。此外,袁家斌还介绍了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信息化建设的规划方案,他同时提议应整合和调动院校间各类信息化力量,促进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发挥信息化资源最大价值,有利于加强智慧校园建设。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多媒体及机房设备改造升级的多套方案的利弊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各抒己见,为方案献智献策。

会议最后,赵宇总结指出我院多媒体及机房设备改造升级方案应结合与会人员的意见和我院发展的实际需求,进行进一步的补充和改进,同时希望通过此次会议搭建我院与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的信息化交流合作平台,促进我院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教育教学、管理服务等多方面的加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