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学院要闻> 我院举行第四届教师讲课比赛总决赛
我院举行第四届教师讲课比赛总决赛
时间:2017-01-10   来源:本站   作者:教务处   点击:2721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为激励我院广大教师积极投身教学,推动教学改革,改进教学方法,提高教学质量,提升教师的教育教学能力,1月6日,学院在德馨楼201隆重举行了南航金城学院第届教师讲课比赛总决赛。本次总决赛共有15名教师参加。为了确保比赛公平顺利地进行,学院特别邀请了南京航空航天大学5位教授担任专家评委,组织了10名学生代表担任学生评委。各系部派出了教师全程观摩了比赛。

比赛过程中,每位参赛教师精神饱满、准备充分、思路清晰、语言表达流利清楚,充分展示了各自的教学风采。5位专家评委专注倾听每位选手的讲课,他们从教学内容、教学方法与手段、教学能力、教学效果以及教师风范等五个方面进行客观公正的评分。为保证讲课比赛高质量、高标准的进行,本次比赛未设一等奖。经评委最终评议,民航系赵宾等7位老师获得了二等奖,管理系卢荣花等8位老师获得了三等奖。在热烈的掌声中,副院长赵宇为获奖的参赛教师颁发了荣誉证书。

本次讲课比赛历经了系部选拔赛、学院半决赛、总决赛三个阶段,通过课堂展示充分体现了我院教师的基本素质和厚积薄发的潜在能力。在场观摩学习的教师们一致认为,教师讲课比赛为学院教师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互促互进的交流平台,助于帮助青年教师改善教学方法、提高教学技艺、增强教学能力对提高全院师资队伍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副院长赵宇为获奖者颁奖 

                           

获奖教师合影

                           

比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