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学院要闻> 【一周回顾】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第十三周
【一周回顾】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第十三周
时间:2016-11-28   来源:本站   作者:党群工作部   点击:2421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学院召开区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动员部署会

·学院召开江宁区第103选区区人大代表候选人与选民见面会

    11231000,学院在德馨楼201会议室召开了江宁区第103选区区人大代表候选人与选民见面会。出席会议的有江宁区禄口街道统战委员张丽丽,江宁区第十七届人大选举第103选区候选人、南航金城学院的董事长黄飞建和金肯职业技术学院总务处副主任赵有银,以及部分选民代表。会议由张丽丽主持。

·学院召开江宁区第十七届人大选举第103选区选举大会

·学院召开省委教育工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互学互查工作会

·学院召开党组织书记会

    1121日上午,学院在德馨楼105“家”文化研讨室召开党组织书记会,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孙雷,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戴泉晨,院长助理、机关党总支书记刘向龙,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党群工作部负责人、学生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孙雷主持。

·学院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党委会 学习六中全会精神 研讨立家规正家风

     1121日下午,学院党委在德馨楼105“家”文化研讨室组织召开了二届党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专题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在前期安排个人自学、思考的基础上,交流研讨立家规、正家风心得体会。学院党委高度重视,精心准备,除全体党委委员参会外,还特别邀请了民建人士赵宇副院长参与了此次学习和研讨。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孙雷主持。

·学院召开第一届学术委员会第二十一次工作会议

·学院召开2014-2015学年实验室建设第二批验收项目验收评审会

·2016高雅艺术进校园——江苏省扬剧团演出扬剧《党的女儿》

·我院学子在“江苏省高校第十三届大学生物理及实验科技作品创新竞赛”决赛中喜获佳绩

    20161111日至13日,由江苏省教育厅主办的“江苏省高校第十三届大学生物理及实验科技作品创新竞赛”在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明故宫校区隆重举行,全省共有49所高校的239个项目进入决赛。经过紧张激烈的答辩及演示,我院学生王存玉、朱建明、耿庆裕等同学创新作品分别荣获了2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的好成绩。我院首次荣获主办单位颁发的“优秀组织奖”,是本次荣获该奖项18个高校中唯一的民办高校。项目指导教师李宝平、潘云、朱娴、苏琳荣获组委会颁发的“优秀指导教师”奖。

·我院学子在“第七届江苏省大学生机器人大赛”再创佳绩

20161118-1120日,由江苏省教育厅主办的第七届江苏省大学生机器人大赛在无锡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隆重举行。自主办方传来喜讯,我院机电工程系“微创”队获跳远组冠军、自动化系“锋芒战队”队获无人车交互组季军、机电工程系“翻滚吧”获窄足组一等奖,机电工程系、自动化系、实验中心的5支队伍获二等奖、7支队伍获三等奖。

·我院学子在2016年江苏省土木工程结构创新竞赛中荣获佳绩

    1118日至19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教育工作委员会江苏分会主办、淮阴工学院承办的2016年江苏省大学生土木工程结构创新竞赛在淮阴工学院北京路校区报告厅举行。来自东南大学、河海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南京理工大学、中国矿业大学、解放军理工大学、江南大学、南京工业大学等35所高校代表队参加了比赛。我院土木工程系于丽波、罗敏、赵海霞三位老师带队参加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