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学院要闻> 台湾大同大学与我院建立合作交流关系
台湾大同大学与我院建立合作交流关系
时间:2016-10-28   来源:本站   作者:对外合作与发展部   点击:2807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1027日上午,台湾大同大学校长何明果、电机与咨询学院院长龚宗均、经营(管理)学院院长孙碧娟、事业经营学系(企业管理学系)主任廖子贤、媒体设计学主任黄维信、工业设计学院主任罗彩云、教务处国际教育专员老师刘蔓萱来我院交流访问,我院院长陈旭接待了来访客人并出席了之后的交流活动。参加此次交流会的领导和老师还有院长助理刘向龙、机电工程系主任陈富林、经济系主任杨晓明、管理系主任徐顺志、艺术系副主任王健、胡敦富老师等。

陈旭对何明果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来访客人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发展历程、办学思路、学生的就业考研情况、竞赛获奖情况等,并提出希望与大同大学加强合作与交流,共同研究如何培养好应用型人才。

何明果向我院领导介绍了大同大学的整体发展情况以及各院系概况,希望今后能够加强两校间老师、学生以及专业建设三方面的交流,共同提升学生的综合能力素质,培养更多的应用复合型人才。大同大学经营(管理)学院院长孙碧娟就院系间的交流向我院领导进行了更加具体深入的介绍。

最后,陈旭与何明果共同签署了两校学术合作交流意向书,互赠礼物并合影留念。

会后,我院领导带领大同大学各位领导参观了学院图书馆、太阳花心理辅导中心以及大学生创新创业园。

        

                 台湾大同大学校长何明果讲话

        

                     院长陈旭讲话

        

                            赠送礼物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