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学院要闻> 台湾大同大学副校长吴志富一行莅临我院做学术交流
台湾大同大学副校长吴志富一行莅临我院做学术交流
时间:2017-04-25   来源:本站   作者:对外合作与发展部   点击:3290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一步加强台湾大同大学与我院的交流合作,促使我院师生进一步成长,421日上午,我院在德馨楼507会议室举办了一场两岸合作交流会。院长陈旭、院长助理刘向龙、两岸合作交流中心主任胡敦富、机电系系主任陈富林、英语系系主任王孝存、管理系系主任徐顺志、艺术系系主任成乔明,以及大同大学副校长兼设计学院院长吴志富、经营学院院长孙碧娟、外语教育中心主任谢富惠、信息经营学系教授廖文华、工业设计学系助理教授林楷洁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本次交流会主要就两校基本情况以及专业建设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做好两岸合作事项的交流研讨。陈旭首先对学院做了系统介绍,并提出学院十三五确定的发展目标——坚持办“有特色、高水平、应用型”民办大学。吴志富认为这与大同大学培育学生的理念不谋而合,他希望加强两岸师生间的交流,将方案实施落地,让两校师生共同成长、进步,走得更远。随后,两校进行了系对系、点对点的沟通交流。最后,两校赠送礼物、合影留念。

当天下午,大同大学在我院共举办了4场专题讲座,管理系2场,英语系1场,艺术系1场,场面热络,反响很好,学生收益良多。
  学院坚持“走出去、引进来”,办好每一次合作交流会,促进本校师生进一步成长,这也为今后该项目的顺利运行和发展奠定良好基础,促成姐妹校的长期合作。

        

                  台湾大同大学副校长兼设计学院院长吴志富讲话

        

                        学院院长陈旭讲话

        

         

                       双方互赠礼物

        

                             会议现场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