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学院要闻> 【荣誉】我院师生代表参加2017江苏省大学生创新创业优秀成果交流展示会并喜获佳绩
【荣誉】我院师生代表参加2017江苏省大学生创新创业优秀成果交流展示会并喜获佳绩
时间:2017-12-11   来源:本站   作者:教务处   点击:3936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12月9日,由省高校学生创新创业指导委员会(以下简称创指委)、省高等学校教学管理研究会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委员会主办,南京工业大学承办的2017江苏省大学生创新创业优秀成果交流展示会在南京工业大学江浦校区隆重举行。

我院省级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并联式3D打印机的设计与制造》、《智能家居机器人的研究与设计》、《适用于GoPro专业航拍的四轴无人机的控制》入选了本次交流展示会的项目展示环节。江苏省教育厅副厅长苏春海,南京市江北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陈潺嵋,创指委主任、南京工业大学党委书记芮鸿岩等领导参观了我院的展示作品,对我院的展示项目给予了高度评价,陈潺嵋副主任还欢迎我院学生去江北新区创业。

本次展示会共收到省内82所高校申报的论文192篇,展示项目270项。经过网评、会评和现场评审,本次交流展示会共评选出90项“优秀论文奖”、150项“最具潜力创意奖”。其中,我院获得“最具潜力创意奖”3项、“优秀论文奖”1项。近年来,学院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实践活动,通过开展 “三创”项目(创意、创造、创业),不断鼓励和支持学生积极参与科创竞赛、科学研究、技术开发和社会实践等创新创业活动,学生的创新实践能力、表达能力及团队合作精神得到了全面锻炼和充分提高。

我院在 2017江苏省大学生创新创业优秀成果展示会上获奖项目

教学单位

奖项名称

获奖项目名称

项目成员

指导教师

信息工程系

优秀论文奖

进化校舍系统的研制

张继林、何鑫羽、李悌朝、顾登灿

卞晓晓、季秀霞

机电工程系

最具潜力创意奖

并联式3D打印机的设计与制造

窦杰、李权、董名轩、沈意、许学吉

周培

自动化系

最具潜力创意奖

智能家居机器人的研究与设计

张剑东、陈杰、李磊、李桐、梁贵龙

王志凌

自动化系

最具潜力创意奖

适用于GoPro专业航拍的四轴无人机的控制

王郑毅、袁钢、朱士松、苑家玮、杭成

朱海霞、傅忠云

我院参会师生代表合影

        

                                领导参观我院展示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