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学院要闻> 董事长黄飞建一行深入走访学生食堂、宿舍、教室和图书馆
董事长黄飞建一行深入走访学生食堂、宿舍、教室和图书馆
时间:2016-09-29   来源:本站   作者:董事会秘书处   点击:3884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为全面考察和深入了解院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在任期内的工作状况、工作绩效,926日晚上,学院董事长黄飞建,董事姜弘道,董事长顾问刘以恒,监事、英语系主任王孝存,图书馆馆长赵敏,监事、经济系副教授王海荣等考核小组成员在后勤处副处长李建乐和学生处副处长郝玉东的陪同下走访了学院学生食堂、宿舍、教室、图书馆,并与学生亲切交流。

   下午六点,黄飞建一行仔细检查了食堂设施和环境卫生,与同学们一起进餐并亲切交谈,了解食品卫生、价格、数量等情况,希望同学们监督食堂菜价的涨跌和卫生情况,发现问题及时通过正确的途径向学院反映。黄飞建在肯定食堂工作的同时,要求食堂管理方强化细节管理,保证饭菜质量,稳定饭菜价格,为维护学生正常学习、生活秩序,认真做好服务工作。

    在走访学生宿舍过程中,黄飞建仔细查看了学生公寓的设施配备与卫生状况,与宿舍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多方面了解了学生公寓情况。姜弘道走进学生宿舍,仔细查看了学生宿舍设施,与学生进行交流,了解他们的学习、生活状况。

   随后,黄飞建一行走访了明德楼教室、图书馆,进一步了解了学院教学、学习场地的使用情况,与学生的交流中,认真地听取了学生对学院教室、图书馆的看法、需求以及建议。黄飞建强调,相关部门务必要保障好学生的教学、学习场地,要不断完善条件,为学生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同时也希望同学们能充分利用好学校的教学条件,尤其是图书馆的优越资源,奋发图强,争做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董事长黄飞建一行考察食堂并与学生一起用餐

           

                        考核小组领导在食堂与学生亲切交流

           

                      董事长黄飞建一行与宿舍管理员亲切交谈

           

                       董事长黄飞建一行走访宿舍

           

                        董事姜弘道认真查看宿舍设施

           

                      董事长黄飞建一行走访图书馆

           

                    董事姜弘道与自习学生亲切交流

           

                          董事长黄飞建一行走访图书馆校园文化产品创意中心

           

                       考核小组领导体验图书馆电子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