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学院要闻> 省教育评估院专家组莅临我院开展2016年专业建设抽检预访工作
省教育评估院专家组莅临我院开展2016年专业建设抽检预访工作
时间:2016-09-21   来源:本站   作者:教务处   点击:2367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9月19日下午,由江苏省教育评估院副院长杨权海、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滨江学院副院长耿焕同、江苏省教育评估院评估办公室主任李峻峰组成的专业建设抽检预防专家组莅临我院,对我院经济系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进行抽检预访工作。学院院长陈旭,副院长赵宇,经济系主任杨晓明,党总支书记、副主任姜杨,专业组长曹冬艳,教务处处长张炜,副处长陶花及部分专业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赵宇主持。

会上,陈旭首先代表学院致辞并作学院介绍,他对专业抽检预防专家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省教育评估院对学院专业建设提供的指导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杨晓明从专业定位与规划、师资队伍建设、专业基础条件及应用、专业建设与教学管理、教学效果及专业特色等方面对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的自评、自建、自改情况作了详细汇报。

耿焕同代表专家组反馈了材料申报和复核情况。杨权海进一步强调了专业抽检工作“以评促建、以评促改”的目标,以及通过抽检把握专业建设的关键环节和指标的的重要性,以提升专业办学质量。杨权海对我院在专业建设抽检工作中所做出的努力和所取得的成果给予了高度肯定,他指出,我院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特色鲜明,无论从概念、理念还是实际建设上,都取得了一定成果,但也要看到还有一些不足之处,后期不断完善提升,加强内部质量保障建设,深化凝练专业特色。汇报交流期间,李峻峰在行知楼的网络教室对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的教师及学生开展了现场满意度调查,调查结果也将作为重要参考指标纳入评估之中。

最后,赵宇代表全院再次对专家组的悉心指导和辛勤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她表示,独立学院专业建设抽检一直是促进学院自觉和努力提高办学质量的重要抓手,学院将以此次为契机,把专业综合改革、“十三五”规划和专业建设紧密结合起来,推进学院专业建设走向新台阶。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