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学院要闻> 我院召开“十三五”规划调研成果交流暨工作研讨会
我院召开“十三五”规划调研成果交流暨工作研讨会
时间:2016-05-19   来源:本站   作者:董事会   点击:2307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517日,我院在德馨楼201会议室召开“十三五”规划调研成果交流暨工作研讨会。“十三五”规划小组全体成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院长陈旭主持。

    各专项小组在精心准备的基础上汇报“十三五”规划的调研成果,总结了我院“十二五”规划的完成情况,交流了 “十三五”规划的调研心得,最后还介绍了“十三五”规划编制的相关思路。

    在听取各专项小组的汇报后,董事姜弘道对“十三五”规划工作提出了极具价值的优化建议。姜弘道指出,在整个调研过程中,我们要吃透上头的政策,认清外头的形势,找出学院里头的短板,以此为突破口,促进学院高速发展。他还指出,关于“十三五”规划的调研工作除了认真研究上级文件,走访同类院校以外,更需要重视人才培养去向方面的调研。这样,我们可以更加深入地了解人才培养与科技合作的社会需求,切实指导我们的具体办学活动。

     最后,董事长黄飞建作了重要发言。黄飞建对于“十三五”规划小组前期的总结与调研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鼓励所有成员继续有序推进“十三五”规划的编制工作。他号召大家在高效完成工作的基础上,充分发挥各自的创造才能,加强对外合作,为学院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董事长黄飞建作重要讲话

              

                        院长陈旭主持会议

              

                     董事姜弘道讲话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