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学院要闻> 我院董事长出席在宁召开的吉林省-江苏省工商联(企业家)经贸合作交流对接会
我院董事长出席在宁召开的吉林省-江苏省工商联(企业家)经贸合作交流对接会
时间:2016-05-06   来源:本站   作者:董事会   点击:2321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近日,由吉林省代表团和江苏省工商联组办的吉林省-江苏省工商联(企业家)经贸合作交流对接会在南京召开,我院董事长黄飞建出席会议并发言。参加会议的还有吉林省经济技术合作局和吉林各市有关代表,苏宁集团、三胞集团、丰盛集团等江苏企业和行业商会代表等90余人。江苏省工商联副主席陆群到会并作了重要讲话。

陆群副主席代表江苏省工商联对吉林省代表团一行表示了诚挚的欢迎,她指出:国家发展战略的政策叠加,给吉林省的经济发展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也给江苏民营企业提供了转移优势产能,实现共赢发展良好契机。今天的推介对接会,为江苏和吉林两省共商合作、共谋发展搭建了良好平台,更为加强两省民营企业交流合作,加快推进民营经济发展提供了极好的机会。最后,陆群副主席预祝此次“经贸合作交流对接会”圆满成功。

吉林省经济技术合作局王志厚局长向江苏省工商联的倾力支持表示了感谢。他表示,江苏省工商联无论从会员数量、质量,还是影响力各方面都走在全国的前列,是各地学习的榜样。王志厚局长从汽车、大数据、石化、高铁、装备制造和天然气等工业基础优势,粮食加工为主,三大板块带动的农业资源优势,天蓝、山绿、水清的生态自然资源优势,沿边近海的区位优势和科教、人才、人文方面的人力资源优势等5个维度,对吉林省的产业投资环境做了介绍;对参会企业关心的问题做了解答;并希望江苏民营企业深入了解吉林省优良的投资环境和巨大的发展潜力,携手成就一番事业,共同创造美好未来。

长春市汽车经济技术开发区、兴隆综合保税区,吉林市和四平市等代表分别就本地区的汽车制造、现代物流、绿色旅游和装备制造等优势产业做了有针对性的重点推介。  会后,吉林省代表团有关人员与江苏参会企业代表就共同关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座谈。

我院董事长黄飞建与三胞集团、吴中地产集团等江苏企业和院校代表先后发言,对江苏省工商联一直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认为此次推介会是一次良好的契机,一定会珍惜这次对接机会,并结合企业自身发展需求,实现企业投资和项目推挤的有效融合。

         

                       学院董事长黄飞建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