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学院要闻> 学院召开2013年院级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两年期项目结题验收答辩会议
学院召开2013年院级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两年期项目结题验收答辩会议
时间:2016-05-05   来源:本站   作者:教务处   点击:2217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为全面推进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54 日下午,学院在德馨楼205会议室召开了2013年院级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两年期项目结题验收答辩会议。学院副院长赵宇,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教务处副处长江爱华、学院教务处处长张炜受邀作为评审验收专家出席会议。会议由张炜主持。

       会议伊始,张炜介绍了本次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的结题验收工作的基本情况。本次结题验收工作分为为材料评审与答辩评审两个阶段。材料评审阶段,评审专家认真审阅了项目结题材料,提出了全面的意见建议并确认材料评审通过名单,通过材料评审的项目针对专家意见对结题材料进行了完善与补充后,进入到本次答辩评审阶段。

       本次参加答辩的项目共8项。项目负责人就项目所要解决的教学问题、原定研究任务、取得的研究成果、实际的效益以及后续努力方向等方面进行了汇报总结。评审专家组通过研读材料、听取汇报、提问答辩等形式对项目研究情况进行了充分交流和评议。评审专家对我院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的开展工作表示肯定,一致认为项目成果丰富并具有较好的推广和应用价值。同时,通过深入全面的探讨,专家对项目存在的不足之处也提出了宝贵的整改意见。最终,进入答辩结题阶段的8项教改项目皆顺利通过结题验收,其中“ 产品设计专业应用型人才培养课程体系的研究与实践”、 “ 金城学院工科学生大学英语类课程教学内容与方法的创新设计与研究——基于EGPESP融合的教学模式”、“《综合性工程训练》实践教学方案优化研究”、“ 现代教育理念下的人才培养模式研究与实践”4项教改项目被评为优秀。

       会议最后,赵宇对江爱华的莅临指导表示感谢,并充分肯定了本次教改项目负责老师关注教改、参与教改和实践教改工作的精神。赵宇表示,今后学院将以教改项目为契机,继续深化教学改革,拓宽研究方向,丰富教改项目立项数量,积极拓展和深化教改项目研究成果,加强实际应用效果,进一步推动我院教育教学水平的全面提升


评审专家


答辩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