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学院要闻> 学院章程制定建设委员会召开章程征求意见座谈会
学院章程制定建设委员会召开章程征求意见座谈会
时间:2016-04-29   来源:本站   作者:董事会   点击:1921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428日上午,学院章程制定建设委员会在德馨楼507会议室召开了章程征求意见座谈会。章程制定委员会全体成员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院长陈旭主持。

会上,大家踊跃发言,以不同的视角对章程讨论稿提出了众多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同时,在相互沟通与探讨的过程中,又不时碰撞出具有创造性的章程制定方案,会议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党委书记、副院长孙雷在会上介绍了已经召开的三场章程征求意见座谈会的相关情况,他重点列举一些具有代表性的意见与建议,强调在章程制定过程中应更多的关注学生的诉求,注重学生群体的地位。

陈旭在会上指出,章程制定工作已经取得了一定的阶段成果,但是对于学院特色的凝练,更需要集思广益,着力突破。

董事长黄飞建在会上指出,章程是一个学院的宣言,彰显了一个学院的办学特色。我们在章程制定过程中,应在准确到位的基础上,凝聚全院师生的智慧,对学院的办学特色有精准的提炼与表述,制定出具有金城特色的章程。

        

                      董事长黄飞建讲话

        

                      院长陈旭主持会议

        

                 学院董事姜弘道出席会议并仔细聆听大家发言

        

                党委书记、副院长孙雷介绍了座谈会的情况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