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学院要闻> 黄飞建董事长到学院图书馆调研
黄飞建董事长到学院图书馆调研
时间:2013-03-07   来源:本站   作者:董事会   点击:2802次   编辑:薛青
 

36上午,董事长黄飞建在董事会秘书陈鹏飞的陪同下到学院图书馆进行调研。图书馆陈万寅馆长、金明华副馆长以及馆各部主任参加了本次调研活动。

调研中,陈万寅馆长就图书馆硬软件建设、队伍建设和下阶段工作计划向黄飞建董事长作了汇报,金明华副馆长结合当前工作情况和发展中面临的问题和困难表达了加快发展、改革创新的思考和愿望,提出了改进工作、促进发展的一些思路和建议。其他同志都结合自己的本职工作,畅谈了对图书馆建设与发展的认识和想法。

黄飞建董事长对图书馆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评价,他认为,在馆领导的带领下,在全体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图书馆新馆开馆以来已经取得了令人满意的良好成绩,满足了学院教学相关要求,体现出高度的专业素养和服务精神。黄董事长表示,图书馆的核心价值在于实现公共知识服务效益,做到开放服务、公益服务、创新服务和满意服务,充分体现学院特色,全面满足读者需求。他希望大家要把图书馆工作当成学院的一个支撑性工作,董事会和学院也将逐步加大对图书馆的政策和资金扶持力度,做优做强,充分发挥出图书馆应有的“名片”作用。

黄飞建董事长在调研中指出,图书馆要以学院迎接教育部合格评估和学院特色建设为契机,加强文献资源建设,优化馆藏结构体系,改革创新服务模式,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进一步做好阅读环境建设工作,充分发挥图书馆校园文化主阵地作用,把图书馆建设成为环境优美、文化氛围浓郁的服务育人场所,为学院教育教学、科研工作的有效开展提供优质服务。

本次调研还对拟建设的江苏省民营企业报刊杂志博览馆筹备工作进行了讨论,并落实了有关事宜,大家一致认为这一开创性工作的实施,将对我院图书馆的整体实力、竞争力和综合形象产生巨大的积极影响,为进一步整合利用内外部资源奠定坚实基础。

图书馆与会同志表示将为建设“设施完备、特色鲜明、功能强大、管理科学、服务优良”的学院图书馆贡献智慧与力量,发扬求真务实、奉献创新的精神,内练苦功,外塑形象,让学校放心,让读者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