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学院要闻> 南航金城学院董事会二届八次会议成功召开
南航金城学院董事会二届八次会议成功召开
时间:2013-01-20   来源:本站   作者:董事会   点击:2628次   编辑:薛青
 

116-17日,我院董事会二届八次会议在南京国际会议中心召开。会议由黄飞建董事长主持,董事楼佩煌、姜弘道、苗中正、刁玉章、董事会秘书陈鹏飞出席会议,院党委书记张新明、副院长王岩、孙雷、吴坚、财务处处长吉桂华、人力资源处处长陈万寅列席本次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学院2011-2012学年财务决算报告和2012-2013学年财务预算计划,全体董事一致认为学院2011-2012学年财务预算执行合理,管理规范,2012-2013学年财务预算编制基本符合学校实际,能够坚持“量入为出,收支平衡”的原则,紧紧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加大了对学院年度重大工作的倾斜力度,体现了对学院特色建设、迎评促建等重点项目的高度重视。黄飞建董事长要求,继续坚持以科学发展观统领学院财务工作全局,进一步提高资金使用效益,建立可持续财务管理体系,促进学院事业的快速、健康、和谐、持续发展。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楼佩煌院长所做的2012年南航金城学院工作总结报告,报告指出:2012年在上级主管领导和学院董事会的正确领导下,学院以喜迎十八大为动力,以“十二五”改革发展规划为指导,按照既定的“项目牵引,团队合作,打造亮点”的总体工作思路,学院上下齐心协力,集中力量,全面推进“六大项目”, 统筹兼顾,协调发展,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明显成绩。董事会要求学院科学制定2013年度工作计划,进一步加大学院特色建设发展力度,不断推进各专项工作进度,确保2013年能够取得阶段性明显成果,以完成学院“十二五”改革发展规划中明确的本年度工作任务目标。

会议听取了学院迎接2013年教育部全国独立学院合格评估工作的准备情况,与会董事一致认为,2013年学院的各项工作都应紧紧围绕“评估”中心开展,以评促改、以评促建、以评促管、评建结合,努力做好评估前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通过合格评估,保持学院快速健康发展势头。

会议明确由黄飞建董事长牵头,成立学院章程制定工作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启动制定《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章程》工作。会议还讨论通过了关于适时开展学院“十二五”规划实施情况中期检查的议题,并围绕“继续加强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建设”的话题展开了讨论,决定对学院领导班子实行任期制和任期目标责任制,讨论确认了2012-2013学年学院党政领导班子考核指标。

黄飞建董事长在讲话中对学院的各项工作给予了肯定,他希望学院坚持秉承并遵循“三思两律”,凝炼办学特色,提升教育质量,继续为推动学院科学发展、跨越发展扎扎实实下功夫。黄飞建强调,学院工作要突出需求,把握主题,找准定位,强化应用,注重个性,彰显特色,构建促进学校可持续发展的体制机制。

与会董事一致认为,坚持董事会领导下的院长负责制这一科学的内部管理体制,是学院实现科学发展的坚强后盾。要进一步发挥董事会作用,推动董事会各项工作制度化、常态化,董事会应继续优化与学院领导班子的协调共商制度,加强联系、沟通,齐心协力,共谋发展。

会议还宣布了学院第二届董事会延期至20138月前换届的决定,同时对学院各项重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本次会议的成功召开,对学院实现内涵发展、科学发展、跨越发展具有深刻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