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学院要闻> 我院组织学生参加“江苏省第一届大学生科技创新创业成果(项目)交流会”
我院组织学生参加“江苏省第一届大学生科技创新创业成果(项目)交流会”
时间:2012-12-31   来源:本站   作者:团委   点击:3084次   编辑:薛青
 

20121227-28日,江苏省第一届大学生科技创新创业成果(项目)交流会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举行,我院共有4项科技创新创业成果(项目)和1个创业社团参加了交流会。本次交流会由实验中心主任张建兵老师及团委书记姜启波老师带队,我院众多爱好科技创新创业的学生也有机会参加了此次展示交流会。经过专家及现场观众评选,我院共有1项创新项目和1个社团入围“最具潜力奖”和“最具活力社团奖”。

通过此次展示交流会,充分展示了我院大学生科技创新创业方面所取得的成果,展现了学院的风采,提高了学院的知名度。参展的学生也表示,参加此次交流会,开阔了眼界,收获颇多,受益匪浅;同时,同学们也发现了自身在科技创新创业方面与本一知名院校的差距,今后他们将在学院的大力支持和老师的悉心指导下,更加努力钻研,不断突破,争取在科技创新创业方面再上一个新台阶。(文、图/团委)

附件:我院入围江苏省第一届大学生科技创新创业成果(项目)交流会“最具潜力奖和“最具活力社团奖”名单

我院入围江苏省第一届大学生科技创新创业成果(项目)  交流会“最具潜力奖”和“最具活力社团奖”名单

项目类别

项目名称

 

领衔主持人

指导教师

最具潜力奖

八足步行式载重机器人的设计与应用

实验中心

杨翼

张建兵

最具活力社团奖

大学生创业者协会

团委

陈鹏

李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