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学院要闻> 温州市龙湾区党政代表团来我院参观访问
温州市龙湾区党政代表团来我院参观访问
时间:2012-12-29   来源:本站   作者:董事会   点击:3476次   编辑:薛青
 

1221下午,受浙江省委常委、温州市委书记陈德荣指派,由温州市龙湾区区委书记陈玲玲带队,来自温州市龙湾区区委办、空港新区、龙湾城市中心区、龙湾发改局、招商局等单位一把手考察团一行来到我院参观访问。董事长黄飞建、副院长吴坚陪同参观。

座谈会上,吴坚向考察团一行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办学特色以及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一系列情况,陈玲玲书记向黄飞建董事长转达了陈德荣书记的问候,同时对我院高水平办学所取得的成就尤其是我院的民航特色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陈玲玲表示,黄飞建董事长作为温州籍在外创业的卓越代表,温州市委市政府衷心希望黄董事长能始终关心家乡建设,发扬温商精神,发挥所长,积极构建校地合作机制,为温州的空港建设出谋划策。

董事长黄飞建表示,我院将进一步加强与温州市委市政府、龙湾区委区政府、空港新区的“高度互动”,共同探讨校地合作内涵,努力实现双向开放,资源共享,充分发挥我院的人才和智力优势,为温州和空港新区的创新驱动、科学发展做出贡献。

随后,黄飞建董事长陪同考察团一行参观了我院图书馆、信息中心和文化长廊。

发展规划处处长贾萌、学院办公室主任袁竞、基金会主任张国庆、党群工作部副部长王华刚陪同。(文/董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