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学院要闻> 喜报:我校5个专业顺利通过2022年度学士学位授权审核
喜报:我校5个专业顺利通过2022年度学士学位授权审核
时间:2022-05-11   来源:本站   作者:gonghui   点击:1663次   编辑:gonghui

  根据省学位委员会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22年度新增学士学位授权专业名单的通知》(苏学位字函〔20222号),我校飞行技术、物联网工程、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广播电视编导、音乐表演5个专业顺利通过学士学位授权审核,增列为学士学位授予专业。



学士学位授予专业审核是保证学士学位授予专业建设质量、保证人才培养质量、加强专业内涵建设的重要方式和手段。学校高度重视新增学士学位授权专业审核工作,严格按照上级文件精神规定的程序和标准,积极组织开展2022年学士学位授权专业审核工作,多次召开学士学位授权专业评估现场工作会议、校内专家评审会议、校外专家线上指导会议等。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航空运输与工程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也高度重视、积极动员、周密部署,组织和指导相关教师研究新的指标体系内涵,全力以赴将学士学位授权专业评估工作落到实处。

为做好评审工作,202112月,我校组织5个专业召开线上实地评审会议。各专业负责人分别从专业建设、教师队伍、教学条件及应用、教学过程及管理、实践教学等方面进行了现场汇报和答辩,通过播放专业实验室视频、组织召开教师、学生、教学管理人员座谈会,得到了评审专家组的好评。

今后,学校将不断加强专业内涵建设,深化教育教学改革,规范教学管理和学位管理,不断提高人才培养水平,切实保障人才培养和学士学位授予的质量。


飞行技术专业线上实地评审现场图

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专业线上实地评审现场图

物联网工程专业线上实地评审现场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