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学院要闻> 【招生专题】让我们一起携手 成就更好的自己——培优班欢迎你的加入
【招生专题】让我们一起携手 成就更好的自己——培优班欢迎你的加入
时间:2021-06-28   来源:本站   作者:jcdx   点击:3686次   编辑:jcdx

机器人工程培优班  

深化工科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发挥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专业交叉融合优势,强化特色,培养一批数理基础和学科基础坚实、发展潜力大、具有创新精神的工科优秀人才。培优班采取“2+2”培养模式,前两年按机器人工程培优班要求进行特色培养,开设机器人模块强化选修课程,后两年实行分专业培养,鼓励学生参加各类学科竞赛,提升实践创新能力。

培优班实行由基础课程和专业课程教师组成的导师组制度,第一学期成立导师组,为每个学生配备学业导师,为学生制定个性化培养计划,开展个性化培养模式。二年级为学生配备科创导师,指导学生开展科创竞赛、大创项目等,提升学生创新实践能力。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培优班  

培养具备深厚数学、计算机理论基础和扎实的软件工程技术专业知识,具有国际视野和跟踪计算机前沿领域发展的洞察力,能够解决现代工程中的计算机和信息系统复杂工程问题,知识、能力、素质协调发展的计算机领域的高级应用型人才。

培优班实行学业导师制,由资深骨干教师担任首席导师,指导学生学习、参加相关学科竞赛和课外创新活动,引导学生适时接触和参与科学研究。培优班注重加强工程训练,要求学生至少参加一个中型以上的软件开发项目的设计、实现、测试以及运行维护等全过程,着力培养学生的软件工程素质。

会计专业CIMA培优班  

培养拥有卓越管理能力和出色战略思维,具有国际视野的应用型、复合型、创新型的高级管理会计人才。培优班遵循“小班化、特色化、精英化、国际化”的原则,单独成立班级,采用量身定制的培养方案。专业核心课为CIMA大纲的精选课程和综合案例分析课程,相关课程全部采用英文原本教材,双语授课。CIMA培优班将获取学位和资格证书的双重目标有机结合,学生修完规定的学分后,获得会计学专业本科毕业证书及学位证书。

CIMA培优班实施进阶型考试、阶段性授证,包括基础级、运营级、管理级和战略级四个级别的考试。学生每通过一个级别的考试,即可被授予相应级别CIMA资格证书,依次包括企业会计证书、管理会计文凭、管理会计高级文凭等,学生通过最高级战略级的考试后可申请获得CIMA会员资格。培优班为学生实习搭建实习桥梁,国内外数百家知名企业为培优班学生提供实习机会。CIMA培优班已创办十余载,在江苏省已有一定的品牌知名度,与厦门大学、华东交通大学等高校获得被誉为“财界奥斯卡”的CGMA全球管理会CGMA2019年度最佳合作院校荣誉,2018级商学院会计专业CIMA方向班的三门学生一举包揽CIMA2020年中国考区前三甲。

艺传培优班  

艺术与传媒学院培优班为学生提供优质的实践条件和师资队伍,实行导师指导下的工作室制度。导师指导学生完成课内实验实践活动、参加学科竞赛、参与教师科研课题研究、承接校企合作项目等。工作室实施跨学科、跨年级的团队学习与训练,师生共同完成科研课题申请、学科竞赛、实践项目,各专业工作室之间打破专业界限,实现技术支持、资源共享、互补共生。

在培养上,大一下学期将重心由理论培训转为实践动手。大二通过双向选择选拔学生到专业工作室进行项目培训,同时组织相应的队伍参加项目实践以及相关比赛。大三选拔优秀学生进入“公司+工作室”,学生通过创新项目、参加竞赛、参与教师科研与公司项目等形式进一步提高自己的科创能力,并承接企业小校企合作项目。大四指导学生基于工作室实践项目开展毕业设计课题与实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