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学院要闻> 凝心聚力 谋划发展新篇章——我院召开中层干部会议
凝心聚力 谋划发展新篇章——我院召开中层干部会议
时间:2013-03-27   来源:本站   作者:党群工作部   点击:3724次   编辑:薛青
 

 

325下午,我院在德馨楼201会议室召开全体中层干部会议,总结2012年学院工作,部署2013年工作计划。董事长黄飞建,全体院领导,纪委委员,全院中层干部,副教授及以上职称的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张新明主持。

楼佩煌院长全面总结了2012年学院的各项工作。他指出,2012年学院以项目牵引,团队合作,打造亮点为工作思路,全院上下齐心协力,攻坚克难,较好地完成了六大重点项目,即探索民航特色办学之路、全面启动校园文化建设、持续推进人才队伍建设、大力推进精品课程建设、着力提升学生服务工作的层次和质量、加快信息化建设。并形成了以这六大重点项目为牵引,全院各项工作协调发展的良好局面。一是顺利召开了学院第一次党代会,为学院健康发展提供了组织保障;二是学院21个本科专业(含专业方向)全部通过学士学位授予权审核,并顺利完成了首次由我院自行授予学位的工作;三是深化了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教育教学质量不断提高;四是学生教育管理模式不断创新,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五是扎实抓好招生就业工作,招生就业工作稳步推进;六是加强内部管理,不断规范日常行政管理工作。楼佩煌院长指出,尽管2012年学院工作取得显著的成绩,但同时存在着学院运行经费不能满足实际运行需求;学院现行的运行管理体制与学院快速增长不相适应等五个方面的问题。

楼佩煌院长又对2013年学院的工作计划做了说明,总体工作思路是一个目标,两条主线: 即以通过独立学院合格评估、学院十二五规划落实情况检查为目标,以特色建设和规范管理体系为主线,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全面发展。学院将以独立学院合格评估为契机,结合学院十二五改革发展规划,制定具体落实相关方案,明确各部门责任及完成时间表,有步骤、有重点的推进各项评估工作,确保学院顺利通过独立学院合格评估,为顺利完成学院十二五规划打下坚实基础。此外,学院今年还要积极配合董事会从制定学院章程入手,理顺学院办学机制;从专业建设入手,创建特色品牌专业;从强化实践能力入手,提高教学质量;从人事分配制度改革入手,调动教职工工作积极性;从信息化平台入手,全面提高管理水平。

最后,董事长黄飞建对民办教育的现状、形势与未来进行了详细分析,他勉励全院教职员工在学院快速发展的时期,要多一些主人翁意识,多一些包容,少一些抱怨;并大力弘扬实干精神,以实干为荣、以实干为责,凝心聚力,以崭新的面貌迎接2013年每一项工作,与金城学院共创美好未来!

上一篇:暂无
下一篇:我院召开十八大精神学习辅导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