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学院要闻> 我校2020年秋季走兵入伍学生欢送会顺利召开
我校2020年秋季走兵入伍学生欢送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0-09-07   来源:本站   作者:jcdx   点击:2690次   编辑:jcdx

9月5日上午九点,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2020年秋季走兵欢送会在德馨楼201会议室隆重举行。我校学院董事长曹忠葆同志、学校党委书记孙雷同志、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戴泉晨同志、学生工作处相关负责人、退伍老兵及41名入伍学生参加了欢送会。

进行了出旗仪式和奏唱国歌后,石星星同志宣读了我校2020年预定兵学生名单。入伍学生代表郗廷赫同学进行发言表示会不辜负学校和家人的培养,成为一名合格的新兵。退伍老兵蒋兆宏同志进行发言,他分享了自己在部队参加抗洪的惊险经历,希望入伍学生能够过好充盈的两年军旅生涯。

曹忠葆董事长代表学校向应征入伍的同学表示祝贺,并对他们表达出殷切期望。他指出,当兵是神圣而光荣的使命,要时刻保持荣誉感。要时刻做好牺牲和奉献的准备。要克服艰苦的环境,能吃苦。他希望,入伍的大学生能尽快完成角色的转变,努力学习,建功立业做出成绩。孙雷书记对即将奔赴军营的41位学子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并对欢送会进行了总结。并在发言中对入伍的学生提出两点希望:一是国家部队建设的需要,使大家有机会进部队学习。希望大家在给国家做贡献的时候也要提升自己。二是希望新兵努力学习军事技能,珍惜这次锻炼机会,不断成长,回报母校和家人。

最后曹忠葆董事长、孙雷书记、戴泉晨副校长为41名入伍大学生佩戴了大红花,并赠送了纪念品。

会后,所有参会人员合照留念。入伍大学生纷纷表示将牢记学校嘱咐,到部队后,刻苦训练、献身国防、为校争光。


                                 


                                         董事长曹忠葆同志发言


                                        党委书记孙雷同志发言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