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学院要闻> 董事长曹忠葆、校领导带领学生工作处走访各二级学院调研就业工作
董事长曹忠葆、校领导带领学生工作处走访各二级学院调研就业工作
时间:2020-09-14   来源:本站   作者:jcdx   点击:2353次   编辑:jcdx

2020年9月8日和9月9日上午,我校董事长曹忠葆,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戴泉晨同志带领学生工作处深入各个二级学院调研,了解各学院在就业工作中过程存在的问题,以便更好地推动2020届就业工作。

会议开始,戴泉晨同志介绍此行的目的,她希望各学院畅所欲言,提出问题,共同探讨;吴科颖同志将目前全校的就业情况向二级学院做了介绍,并部署了本学期学校的就业工作安排。接下来,各二级学院院长、书记、副书记就如何更好地推动就业工作进行了探讨,并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

会议结束,曹忠葆同志强调,就业质量是高校人才培养质量的直接反映,也是学校办学质量和办学水平的重要体现。它关系着毕业生的切身利益,也关系到学校的长远发展。要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强化就业指导、拓宽就业渠道、提高服务水平,扎实工作,开拓创新,努力实现我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的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