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学院要闻> 平安考试,健康校园 ——我校圆满完成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
平安考试,健康校园 ——我校圆满完成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
时间:2020-09-20   来源:本站   作者:教学科研处   点击:3313次   编辑:教学科研处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教育部考试中心原定于20206月举行的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延期举行,为减少学生聚集并给予学生更多的选择,我校作为四六级考点,安排了2批延期考试,分别于711日和919日进行。919日,2917名四级考生、2891名六级考生参加了6月延期的第二批四六级考试。本次我校共设四级考场98个、六级考场97个,共计450余人次教师参与考试工作。

为做好本次考试工作,学校成立了领导小组和防疫组、后勤组、保卫组、监控设备组、技术保障组等5个工作组。学校召开了考试专项工作协调会,副校长王萌亲自部署,统筹安排,校防疫组严格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后勤组做好水、电、班车、防疫物资等服务保障工作;保卫组对考场周边环境巡查,保证考试信息安全;监控设备组保障体温检测及隔离考场监控录像正常运行;技术保障组保证考试当天的放音设备正常播放听力。各部门联动,共同配合,做好考试各项工作。     

考前,教学科研处组织召开了监考教师培训会以及考务人员培训会。同时,通过微信平台和校园电子屏进行考试纪律宣传及考生注意事项提醒。918日,副校长王萌亲自带队,检查考点各项准备工作落实情况,以确保本次考试万无一失。

考试当天,监考教师、考务人员、校防疫工作组工作人员、保卫工作人员都坚守岗位,尽职尽责。全体监考教师认真履行监考职责,规范操作,考试各项工作规范有序,考场秩序井然。经过全天紧张的工作,我校第2批延期考试工作圆满完成。

疫情防控时刻不能放松,学校作为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江苏省计算机等级考试等各项大型考试的考点,将继续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有关措施,提前做好考试人员分流工作,防止人群聚集,杜绝一切隐患,做到平安考试,守护健康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