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学院要闻> 2020迎新季l乘风破浪万里航,年少有为正青春
2020迎新季l乘风破浪万里航,年少有为正青春
时间:2020-09-12   来源:本站   作者:jcdx   点击:3534次   编辑:jcdx

秋天是收获的季节,也是相逢的时刻。

一次次美的初见,交织出梦幻的金色记忆;

一声声新的问候,一张张新的面孔,

共同去开启属于2020级新生的四年。

【报到进行时】

    新校园,新宿舍,新同学,新老师。一切都是那样的未知而新奇。

由于疫情防控需要,今年的新生报到与以往有所不同,虽然萌新们来自五湖四海,但依旧配合默契.只见他们手拿着行李,秩序井然地通过体温监测与信息查验,有效保证了入校通道的畅通。各院的查验点有序排开,志愿者们耐心细致的做好新生信息登记和材料分发,他们协调配合,有效保障了新生报到效率。正是因为有效的统筹与协作,今年的报到工作在疫情防控的客观因素下,依旧相当顺利地进行了。




【志愿者在线】

    今年的新生报到,有一条靓丽的风景线,那就是我校的志愿者团队,他们来自团委,学生会和各二级学院,共二百余人。他们忙前忙后,为新生们服务。无论是在入校通道帮忙搬运行李,在各个路口指引道路,还是在各宿舍楼下迎接新生。再疲惫,也抵挡不住高涨的激情,再炎热,也遏止不住他们前行的脚步。“小金橙”志愿者,学生党员志愿者显得格外醒目,他们起到了很好的带头作用。感谢你们的付出,是我们的相遇更加情深意浓。






【宿舍:第二个家】

    宿舍楼大厅里,热闹非凡,同学们有序办好入住手续,兴高采烈的向自己宿舍奔去。宿舍一尘不染,干净而整洁。同学们安置好自己的行李与日用品,开始了适当的布置。这里,将是他们今后四年中的重要生活场所,在某种意义上就是“第二个家”,所以不难发现,同学们的眼睛里充满了欣喜与向往,所以整理布置起来也格外用心。

没有家长的帮忙,大家独立自主,自力更生,忙而不乱,把生活用品安排得井井有条,小萌新们,你们辛苦了,“00”后们,你们自信坚强,你们了不起!


【食堂·美食】

    我们有充满着艺术气息的二食堂,烟火气十足的一食堂,风格简约清爽的三食堂和四食堂,还有罗森、南洋大师傅、悸动烧仙草等,都可以满足食客们的味蕾。在金城的食堂,总有一款适合你。琳琅满目的品种,扑鼻而来的香气,真正的色香味俱全,同学们有序的就餐。弱弱的说一句,去年白敬亭小哥,马思纯小姐姐 曾在二食堂用过餐哦,迷弟迷妹们可以常去坐坐,或许某一天会偶遇你们的爱豆哦。

【萌新亮相】







    小萌新们,今天,你们站在新征程的起点,完成一次全新的蜕变,离开了家人,去独立闯出自己的一片天。羽翼已丰满的你们,请牢记父母的嘱托,长辈的叮咛,在新的天空下邀翔,去点燃青春的火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