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学院要闻> 开学第一天 —— 校领导深入一线检查教学工作
开学第一天 —— 校领导深入一线检查教学工作
时间:2020-09-01   来源:本站   作者:教学科研处   点击:3239次   编辑:教学科研处

8月31日是新学期学生上课第一天,为确保开学初教学工作的正常开展,董事长曹忠葆,校长陈旭,党委书记、副校长孙雷,副校长王萌率领教学科研处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分别前往A1明德楼、A4明理楼对学校课堂教学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二级学院领导、学生处及全体学生工作人员对第一天上课情况也进行了巡查。


校领导深入教学楼通道入口、教室、临时观察室、通道出口等各个环节检查指导,并对教师到岗、学生出勤、教室环境、教学设备的运行状态和疫情防控各个环节的管理情况进行检查。

从检查结果来看,我校校园环境整洁,教师按时到岗,学生出勤率高,教学秩序井然,但部分教室环境存在一定的问题。校领导要求相关部门必须高度重视教室环境建设与维护,要高效率予以解决。校领导强调,做好课堂教学和疫情防控工作是我校当前的重要工作,相关部门应高度重视,全校师生一定要严格遵守学校的返校规定,以确保校园安全健康。

  

        

校领导巡查教学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