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学院要闻> 精于专业,诚心育人———金城名师榜系列(一)
精于专业,诚心育人———金城名师榜系列(一)
时间:2020-07-20   来源:本站   作者:jcdx   点击:6874次   编辑:jcdx


刘文波,教授,博导,研究方向为测试计量技术及仪器,现为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院长。

她主持国家级、省部级科研项目4项,发表论文100余篇,编写教材2部,曾获省部级科技进步奖3项。

邱峰,教授,高级工程师,研究方向为汽车设计制造,担任汽车整车企业总工程师、技术中心主任等。

他负责国家火炬计划项目、省市纵向项目、省科技攻关项目、科技成果转化项目、省新能源重点实验建设项目等20余项,发表论文10余篇。他获得中国汽车工业科枝进步二等奖、三等奖,省科技进步一等奖、三等奖、中国汽车工业杰出人物奖。


刘安心,教授,博士,研究方向为机构运动学与拓扑结构学设计,是教育部高等学校机械基础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

他主持完成科研项目10余项,发表论文150余篇,出版专著3部。他获得教育部和江苏省科技成果二等奖各1项、省部级教学成果奖二等奖1项,省部级科技进步奖二等奖3项、三等奖6项。


施扬,教授,研究方向为网络通信与交换。

他主持并完成省部级“十一五”、“十二五”项目3项,主持和参与完成省部级教学建设项目20余项,主持校级教改课题4项,获得国防发明专利2项,发表学术论文30余篇,独立编写、组织参与编写公开出版教材9部。他曾获得省部级科技进步奖二等奖1项、三等奖6项,校级教学成果奖二等奖2项。


杨雯雯,教授,中航工业一级技术专家,研究方向为飞机动力系统。

她主持完成科研项目5项,有多项国防专利发明和多篇论文发表。她曾荣获国家科学技术二等奖1项,国防科学技术奖二等奖、三等奖各1项,中航工业集团科学技术奖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


王佑君,教授,博士,研究方向为兵器科学与技术、机械设计及理论、航空宇航制造工程。

他是教育部机械基础课程指导委员会委员,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和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及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国家级、省级评审专家,全国高等学校教师图学与机械基础课程示范教学法观摩竞赛评审专家。

他承担各类科研项目20余项,发表学术论文140余篇,出版《深孔加工中若干关键技术》专著。他曾获得国家科技进步奖二等奖2项、国家教学成果奖二等奖1项、省部级科技进步奖8项、省部级教学成果奖二等奖1项。

徐强,教授,研究方向为金融投资,现为国际商学院院长。

他主持、参与10多项国家级、省部级科研项目,发表科研教学论文150多篇,出版10本教材,出版4部专著。他获得省级奖励一项,1本教材为国家规划教材,一部专著获省级奖。他获得南京航空航天大学2018年度人物提名奖,多次获得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校长特别嘉奖”、“优秀青年团学导师”等荣誉称号。


刘忠利,教授,研究方向为软件开发、数据挖掘,是辽宁省、海南省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

他多次主持省级特色专业和实践教学示范中心建设项目,独立设计开发软件20多项,发表学术论文10余篇,出版教材6部。他曾多次获得教学质量、教学改革和教学管理优秀奖。

                    

 陈向阳,教授,博士,硕导,研究方向为军队思想政治。他是泽达教育集团国防教育与国家安全教育研究院研究员。

他主持、参与15项国家、省部级重大课题研究,先后在《红旗文稿》、《战略研究》、《解放军报》等权威刊物发表各类文章100多篇,出版专著和教材20多部。

张应二,教授,研究方向为思想政治教育。

他主持科研项目10多项,发表论文100多篇,编写教材5部,撰写出版著作50部。


刘彩丽,教授,研究方向英语语言文学。

她参与完成国家级社科基金项目1项,省级社科项目1项,部级教学成果5项,发表论文68篇,主编参编著作10部。

她曾获得军队院校育才奖银奖,师德标兵,优秀党员,优秀教员,课堂教学优质奖等多项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