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学院要闻> 20周年校庆系列活动|南航金城学院举办“汇金城特色 展智慧成果”建校20周年师生作品展
20周年校庆系列活动|南航金城学院举办“汇金城特色 展智慧成果”建校20周年师生作品展
时间:2019-10-19   来源:本站   作者:jcdx   点击:2661次   编辑:jcdx

20191019日,为庆祝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建校二十周年,教学科研处在图书馆504展厅举办了汇金城特色 展智慧成果二十周年师生作品展。

展览分为艺术作品展览,科创展览,文创展览三个部分。作品涵盖毕业设计、学生竞赛、艺术作品等。此次展出的部分作品是我校学子在重大比赛中获得好成绩的代表性作品。这些作品进一步凸显了我校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是学生不断努力、拼搏取得的成果。

   曾获悲鸿杯全国书画佳作奖的官爱兵老师为此次校庆带来了自己的毛笔小楷《金刚般若波罗蜜经》。镜画工作室的同学们更为此次校庆展示了历时三个月才完成的镜画作品《丝路山水图》(又名《蒙古山水图》)。此外艺术作品展中还展示了圆珠笔画、水墨画、水粉画以及多种形式的书法作品。

   科创展览主要包括软硬件作品,省国赛机器人,大学生创新项目等。其中0301号作品气动助力外骨骼由同学在现场亲自为大家展示,如何解决生产作业中上肢承载力量过重的问题,从而达到提高生产作业效率的目的。吸引了众多在场参观者的注意,得到了一致好评。

   由小金橙工作室负责的文创作品板块,向大家展示了多种多样的具有校园特色的文创作品。如印有学校建筑的明信片,刻有校训的纸镇和小金橙样式的挂件等。内容多样,形式丰富。

   参观过此次师生作品展的老师同学们,都会在签名墙上留下自己的姓名留作纪念。本次师生作品展提高了师生创作积极性,体现了金城学子的创新能力,发扬了修学储能,经世致用的校训。为学校成立二十周年献上了最好的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