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学院要闻> 喜迎教师节 校领导看望慰问一线教职员工
喜迎教师节 校领导看望慰问一线教职员工
时间:2019-09-10   来源:本站   作者:党群工作部   点击:2823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在第35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学校领导到教育教学一线,慰问教职员工。9月10日上午,董事长曹忠葆、校长陈旭,副校长王萌,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戴泉晨在教学科研处和学生工作处负责人的陪同下向长期辛勤耕耘默默奉献的教师代表、辅导员代表送上鲜花和祝福,对他们为学校发展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并通过他们向全校的教职工们送上节日的问候。

曹忠葆、戴泉晨来到行知楼信息工程学院辅导员办公室,给辅导员代表、获得学校辅导员技能大赛一等奖的白慧君老师送上鲜花的同时,与办公室的辅导员们亲切交谈,了解辅导员们的工作情况。曹忠葆表示辅导员们身负千斤重担,工作千头万绪,非常辛苦,他想通过这些辅导员,向全校的辅导员们表示节日的问候。随后,曹忠葆、戴泉晨又来到博知楼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教师办公室,给正在备课的郝雯娟老师送上鲜花。曹忠葆夸赞郝雯娟老师真的是值得大家学习的“好老师”,不久前获评“第一届北方国际大学联盟高校教学名师”并且排名第一,此项殊荣不仅是她个人的荣誉,也是学校的骄傲。郝雯娟表示,在学校的教学一线,有很多像她一样辛勤工作的老师,曹忠葆代表学校领导向全体在金城学院教学一线拼搏进取、默默奉献的老师们表达节日的祝福。

陈旭、王萌来到明理楼,给在课堂上的国际商学院教师孙亚君、学校教学名师获得者信息工程学院的卞晓晓和特聘教授基础教学部的张应二老师送上鲜花。陈旭表示,想通过他们,向所有在三尺讲台默默耕耘教书育人的老师们表达敬意和祝福。收到鲜花的老师们,都非常的激动,他们表示作为教师感到责任重大无比光荣,一定用无私的爱和教育情怀站好三尺讲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