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学院要闻> “新学期 新起点 新起航”——我校开展新学期教学检查活动
“新学期 新起点 新起航”——我校开展新学期教学检查活动
时间:2019-09-02   来源:本站   作者:教学科研处   点击:2571次   编辑:教学科研处

201992日,学校迎来2019-2020学年秋季学期开学的第一天。为确保开学初教学工作的正常开展,全体校领导、教学科研处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领导、学生处及辅导员走进学校课堂开展新学期的教学检查活动。

领导及老师们分赴学校南区和北区,对学校环境和教学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学院领导认真查看教学环境、了解教学安排、任课教师到课率以及学生到课率等情况。从整体检查情况来看,开课首日教学秩序良好。学生们都能提前到达教室且呈现出良好的精神状态。有课的教师也都提前到达教室并做好课前准备,备课充分,课堂教学效果较好,教学组织到位。但在检查中也发现,因部分教学场地改造,教室环境卫生有待提高。

校领导充分肯定了开学各项准备工作,强调老师的教学热情、同学的良好状态离不开学院和职能部门的通力合作,希望各部门、学院以人才培养为核心,继续保持良好教学风貌,以更加人性化的教学服务,着眼每一个教学环节和细节,进一步改善教学环境,提升管理水平和服务能力,促进我校人才培养质量再提升,加快我校“高水平、有特色、应用型”大学建设。

校领导走进课堂

学生上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