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学院要闻> 新学期校领导深入教学一线检查指导工作
新学期校领导深入教学一线检查指导工作
时间:2019-02-19   来源:本站   作者:教学科研处   点击:3325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218日是我校新学期学生上课第一天,为全面了解教学工作运行状态,切实保障教学正常秩序,学校董事长曹忠葆,校长陈旭,党委书记、副校长孙雷,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戴泉晨,副校长马小栋,财务总监赵心泽率领教学科研处、学生工作处对开学第一天课堂教学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党总支书记也对本学院上课情况进行了检查。

校领导率队分别对南北区教学楼的开课准备、教师到课、学生出勤以及教学设施设备情况等教学运行环节进行了检查,并认真听取师生意见和建议在检查过程中,校领导对新学期各项工作运转正常表示满意。校领导指出,教学工作是学校的中心工作,做好开学初的各项工作,保持正常的教学秩序尤为重要,希望各部门能够保持良好态势,确保教学工作高水平、高质量的运行。各二级学院深入课堂,对本学院师生的上课情况进行了检查,学生处及辅导员重点对学生出勤、学习态度、精神面貌进行了核查。从检查情况来看,我院校园环境整洁,教师按时到岗,学生出勤率高,教学秩序井然,教学设备运行正常,师生精神饱满,各项教学工作井然有序,师生们正满怀信心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校领导检查课堂教学情况


二级学院领导检查教学情况

                              学生工作处检查学生上课情况

                                    检查老师上课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