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学院要闻> 我校召开“大招生”专题工作座谈会
我校召开“大招生”专题工作座谈会
时间:2018-11-18   来源:本站   作者:党群工作部   点击:3494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11月15日,北方国际大学联盟总校执行校长李俊生莅临我校,在德馨楼507会议室召开“大招生”专题工作座谈会。学校董事长曹忠葆、校长陈旭、校长助理刘向龙,招生处、国际教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部门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陈旭主持。

座谈会上,国际教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和招生处相关负责同志分别将各部门目前的工作情况做了汇报,并提出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建议,希望大学联盟领导能够给予支持和帮助。

李俊生针对各部门的汇报一一进行指导和交流,他表示大学联盟提出“大招生”的概念后,希望招生处、国际教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能够加强学习和理解,借助好联盟的大平台,加强与各兄弟院校的交流,汲取经验,共同进步提升。

针对国际教育学院的“微留学”、“本硕直通车”等项目,他希望通过项目拓展学生的国际化视野,真正服务好学生。通过有效的方案、机制设计,调动学校各个层面宣传国际化的积极性,提升工作整体氛围。针对继续教育学院的工作,他表示不能仅停留在表面,驾照、计算机二级、考研、租赁等项目的开拓都需要大家不断努力,激发学生学习提升的需求,为学生成长创造价值,扩大社会的影响力。对于学校的招生工作,他从艺术类招生校考方面提出了建议,希望招生工作今后可以进一步多渠道拓展,提前与考生做好信息互通。同时,招生处也要把国际教育招生当成重要任务来抓。最后,他提出“一个行动胜过一打纲领”,希望大家积极落实,真正行动起来。

曹忠葆对于各个部门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认可,他认为大家要认真学习领会大学联盟领导给予的指导意见,座谈会后抓紧制定出合适的方案与机制,同时真正的行动起来,一抓到底。学校国际教育、继续教育以及招生工作的发展空间大,希望大家共同努力,以获取更大的发展。

最后,陈旭做了总结发言,希望参会人员深刻理解此次会议精神,要及早的行动起来,希望各部门之间紧密配合,提前做好“大招生”的各项准备工作。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