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学院要闻> 关于部门网站招生专题宣传内容
关于部门网站招生专题宣传内容
时间:2017-06-20   来源:本站   作者:shiyan   点击:2757次   编辑:shiyan

我院教师在全国第四届(鼎阳杯)电工电子基础课程实验教学案例设计竞赛中获佳绩

     2017年5月6日全国第四届(鼎阳杯)电工电子基础课程实验教学案例设计竞赛决赛在天津大学成功举办,我院实验中心魏芬、沈莉丽等6位教师经过赛前潜心努力和精心准备,其两项教案作品“公交车载刷卡收费系统的设计”、“基于FPGA的建议计算器设计”顺利进入决赛,经过在决赛中的精彩演讲,最终荣获2项三等奖;这是我院教师第一次参加该项比赛.

 

我院学子在“江苏省高校第十三届大学生物理及实验科技作品创新竞赛”决赛中喜获佳绩

   2016年11月11日至13日,由江苏省教育厅主办的“江苏省高校第十三届大学生物理及实验科技作品创新竞赛”在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明故宫校区隆重举行,全省共有49所高校的239个项目进入决赛。经过紧张激烈的答辩及演示,我院学生王存玉、朱建明、耿庆裕等同学创新作品分别荣获了2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的好成绩。我院首次荣获主办单位颁发的“优秀组织奖”,是本次荣获该奖项18个高校中唯一的民办高校。项目指导教师李宝平、潘云、朱娴、苏琳荣获组委会颁发的“优秀指导教师”奖。

 

我院学生参加“江苏省高校第十二届大学生物理及实验科技作品创新竞赛”决赛获佳绩

    2015年11月20~22日,由江苏省物理学会主办和江苏省大学生物理及实验科技作品创新竞赛组委会联合举办的“江苏省高校第十二届大学生物理及实验科技作品创新竞赛”在南京理工大学隆重举行,我院学生罗琪翔、王徽、朱建明等同学的7项创新作品均进入决赛,经过紧张激烈的答辩及演示,分别荣获了5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的好成绩,实验中心魏芬、李宝平、潘云等7位老师荣获组委会颁发的“优秀指导教师”奖。

 

我院学生在第六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全国总决赛中再获佳绩

   2015年5月29日至31日,第六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全国总决赛在北京大学、北京科技大学、北方工业大学举行,我院学生通过省赛共有16人取得此次总决赛资格,本次总决赛由信息工程系、自动化系及实验中心伏有恒、闻凯、张建兵三位老师带队参加。经过学生的紧张备战与角逐,我院学子分别在电子类及软件类的4个比赛项目中荣获1个一等奖、5个二等奖、6个三等奖与4个优秀奖的好成绩。同时,我院荣获了“电子类优胜学校”及“优秀组织单位”两项荣誉称号。

 

 我院学生在第六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电子类)中喜获佳绩

  2015年4月11日、12日,第六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个人赛省赛在全国各个考点高校圆满成功举办。在4月29日大赛组委会向参赛高校公布的比赛结果中,我院学生在“单片机设计与开发”、“电子设计与开发”、“嵌入式设计与开发”三个比赛项目中,共取得了13个一等奖、8个二等奖和16个三等奖的好成绩,同时南航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也荣获“优胜学校奖”和“优秀组织单位奖”的荣誉称号。其中荣获本次省赛一等奖的学生将于5月29-30日参加在北京的总决赛。
  本次赛事共有31个省市自治区1200所高校的3万余名选手报名参赛,大赛吸引了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985”、“211”院校的积极响应。南航金城学院是第一次作为个人赛(电子)江苏赛区考点单位,学院实验中心承办了本次赛事,并联合信息工程系、自动化系积极组织学生参加了比赛。实验中心指导的12位学生,荣获了7个一等奖、2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的好成绩。

 

我院学生在“江苏省高校第十一届大学生物理及实验科技作品创新竞赛”决赛中喜获佳绩

   2014年11月21日-23日,在江南大学举行的“江苏省高校第十一届大学生物理及实验科技作品创新竞赛”中,我院学生罗琪翔、陈立刚、陈荣祥等同学的3项创新作品均进入决赛,经过紧张激烈的答辩及演示,分别荣获了1项一等奖、2项三等奖的好成绩;实验中心魏芬、沈莉丽两位老师也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我院学生在“江苏省高校第十届大学生物理及实验科技作品创新竞赛”决赛中喜获佳绩

   2013年11月22日-24日,在东南大学举行的“江苏省高校第十届大学生物理及实验科技作品创新竞赛”中,我院学生陈秋阳、王卓、季宇峰等同学的3项创新作品均进入决赛,经过紧张激烈的答辩及演示,分别荣获了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的好成绩;实验中心鲍宁宁等指导老师也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本院在“江苏省高校第八届大学生物理及实验科技作品创新竞赛”中喜获佳绩

  2011年11月25日-27日,由江苏省教育厅主办、江苏省物理学会承办的“滨江”杯江苏省高校第八届大学生物理及实验科技作品创新竞赛在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举办,我院学生蒋于彬、杨翼、张晓林、吴雄林等同学设计的两项创新实验作品全部进入了决赛。本次竞赛由我院实验中心张建兵、余定鑫和李平老师带队一行10人参加了这次决赛,经过激烈的角逐,学生作品最终荣获1个一等奖和一个2等奖的好成绩,是所有参赛的7所独立学院中唯一获得一等奖的独立学院;同时,张建兵老师也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本院在“江苏省高校第七届大学生物理及实验科技作品创新竞赛”中喜获佳绩

   2010年11月27日,由江苏省教育厅主办、江苏省物理学会承办的“江苏省高校第七届大学生物理及实验科技作品创新竞赛”在南通大学举办,我院实验中心张建兵、王文涛老师以及参赛学生蒋于彬等组成的12人代表队的四项作品全部进入了总决赛。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我校的参赛作品获得了三项一等奖和一项二等奖的优异成绩,为学校赢得了荣誉。同时,张建兵、王文涛老师也荣获了优秀指导教师奖,在此向获奖的老师和同学们表示热烈的祝贺!

 

 江苏省高校第五届大学生物理及实验科技作品创新竞赛

  2008年11月14日至16日,我院部分学生参加了由江苏省物理学会和淮海工学院在连云港举办的“江苏省高校第五届大学生物理及实验科技作品创新竞赛”。参加本次竞赛的有包括南京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在内的江苏省30多所高校。

 

校企产学院合作

     消防安全教育演示智能互联网产品设计技术咨询与服务、火灾模拟逃生系统及接口扩展设计、小型安全燃气爆炸演示实验台产品的研究与设计、油电气火灾消防安全系列演示设备设计、家庭火灾消防教育虚拟体验系统设计、楼宇火灾模拟逃生体检系统的设计等设备合作.

 

学生作品展示